Sunday 12 August 2007

学校要换了

昨天我没写部落格,第一,没东西好写。。第二,懒惰。。昨天也只是像平常一样跟我大嫂出去买些东西,然后就载小孩,然后再一起去吃。。很简单!今天呢,也一样简单,我很早就醒了,也不觉得累,可能已经一个星期都早醒了,已经渐渐习惯了吧。。也好,养成好习惯!今天醒来,就看看电视,然后弄早餐给小孩子吃,因为我大嫂去巴刹,就帮她分担一些东西做咯。。然后就自己弄吃的,然后大概下午了,就跟Ah Belle一起去我姐家装我新买的side table还有桌凳等。。过不久我姐就到家了,大家闲聊下后,就回我大哥家吃午餐。。大家又开始谈论到我读的学校,几乎大家都觉得不是很好,不是教学的方面,而是地区。。我即将要读的学校,KDU,虽然是私人学校,但建设的地区不是很理想,附近住宅区,在一条小路里,所以大家都很担心我在那边的安全。。我姐就说要载我去我们家外面的SEGi看看,说完就马上去,因为很近嘛。。呵呵!很大间,出乎我预料,超大的,还有地下室的停车场,外面有喷水池,然后整间非常新,很高,很大。。终于找到了大门,就进去问问,果然有我要读的mass communication。。我姐,我哥,我大嫂都支持我换学校,虽然我四百块的报名费已缴了,虽然我后天就开学了,大家还是非常支持我换,因为设备,因为安全度,因为靠近,很多很多的原因,所以。。唉!哈哈!好烦哦。。别说内在,说眼睛看得到的部分就好,已经赢KDU很多很多了。。大家都问我还犹豫什么,我本身是因为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意自立不坚定的人,明明说好那间了,对于第一天,也非常兴奋了。。所以。。当然最后的决定,我依然会选择SEGi吧。。学校真的是没得顶啦,但为了安全,所以咯!因为KDU的地区,真的很可惜的不理想。。所以星期一,我应该是没去KDU了!希望九月份就开学的SEGi,能一切顺利咯!哦,对了,刚才看了八度空间播的热派对,好high哦!因为有我爱的JJ。。哈哈!好啦,不想打字了,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