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August 2007

加油吧,女孩

大家先别误会,我的标题绝对没带着任何意义,因为本人纯粹放爽的而已!为什么会放这个标题呢,很简单,大家应该听过“旋转吧,男孩”。。那是来自台湾的一个男孩子的朋友帮他拍的短剧。。嗯,不算是剧吧,因为这个男孩很厉害在地板头部旋转,所以他朋友就帮他拍下来,做成一部戏,放在网站上给大家浏览。。故事就是这样!呵呵。。哎哟,今天,小孩子起早八早在我房里跑来跑去,搞得我都醒了。。在大哥的催促下,我只好陪大嫂载小孩子上学,回到家呢,没得睡,因为要冲凉打扮然后陪我大嫂去弄东西,我顺便也要买护肤品。。但倒霉咯,护肤品买不到!看来只好星期日才买了。。但跟大嫂两人吃了好料的早餐,吃到好饱哦!接下来就去载他们放学了。。又吃老麦。。哈哈!我的人生是永远都无法脱离老麦了啦!边吃边看bean's holiday,虽然看过了,但还是笑到肚子痛啊!实在很好笑,很好看,很傻。。mr.bean驾车要睡着的时候还笨得用车里点烟的那个东西烫自己。。哈哈!而且我记得,这个话题,我和他,聊了好一阵子。。看完后,就准准好看意难忘了,看完呢,就等待七点半要看《分手擂台》。。又是笑到不行!因为我哥咯,一直亏这个节目!哈哈。。其实最近有时候,自己都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的,好像随随便便的,就这样过了几点几点。。真的是莫名其妙啊!无聊。。要去跟小孩子玩了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吃饱饱哦!下次看到你就是大胖猪~!哇哈哈哈哈!!~~~~

好好照顾自己啊。。。
爱你。。30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