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07

没有遗憾了

本来今天应该要九点醒的我,因为昨晚玩得太迟,所以睡不醒。。呵呵!昨晚我的两个小宝贝硬要挤跟我一起睡,然后就一直玩,直到要一点了才舍得睡,变得今天他们睡不醒去读书,我也睡到下午两点才醒。。哈哈!
*
今天平凡无奇,睡醒了就跟我大嫂一起煮面吃,然后聊天。。过后呢,我就去冲凉,然后等她打包老麦回来。。吃饱后就玩,然后看电视,然后就继续玩,然后再继续看意难忘,然后看一掷千金,告诉你们,NTV7播,超好看的,是游戏节目来的!过后呢就吃饭,然后就上楼换衣,因为!今天我要去看Transformer了!啊!看一下这张照片,有没有发现到我肥了?哈哈!
*
*
妈的!竟然买不到票!不过没关系。。好彩这里的的shopping complex里通常都会有两间戏院可以选择,我们就去旧的那间,然后就买到十一点多的!哈哈!太好了!可是呢,当时才九点,我跟我哥就先去走走,买东西。。实在太多时间了,我哥又说他还饿,就去吃东西。。大概就到十点半了!我哥提议说去打bowling!哈哈!也好,好久没打了。。
*
哇。。我哥帅气的背影!嘿嘿!
*
*
我,自拍!哈哈!
*
*
打完一场后,觉得不太够,因为我们两个打到很过瘾,所以就各人买多一场来打,刚刚好,打完就十一点了。。走很快很快去,没办法,虽然都在同一个大厦里,但那个距离就像在古晋的Star走到去Parkson那样远。。
*
哇靠!如果我没看这部戏,我看我是会后悔一年都不够啊!我要给它一百颗星,还有满分!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!我突然就这样爱上他了。。啊!怎么会有这么刺激,感人,紧张,搞笑,浪漫,可怜的戏!简直是融合在一起了!太好看了!好彩有看到啊。。还以为我就只能看dvd解决掉,好彩我哥会想看第二遍!现在我了解为什么他还要看第二遍了。。嗯!实在太棒了!我爱Transformer!
*
今晚我就要偷偷注意我哥的每一辆车看他们会不会transform!哈哈!因为戏里竟然有一辆车跟我哥的超像!小孩子们就是特别兴奋,而且我还骗他们说可能他们daddy(我哥)的也会变!哈哈!老二回我说“Aiya..it's imposible one la! Tad js a movie!”。。(无言的我)
*
*
看完戏已经一点多了,在油站的我!没化妆,我整个人显得多憔悴,脸色苍白,连嘴唇都那么白。。呵呵!眼睛肿肿的,爱睡了吧。。多几分钟就要三点了,我看我也是时候睡了,明天真的要早起跟我大嫂去买东西了!晚安!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