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August 2007

一成不变

今天呢,因为昨晚跟小孩子一起睡,而搞得睡眠不是很好,因为他们都太会踢了,七早八早我就跑回另个房间睡,到了中午十二点正,我才醒。。醒来就看到一封令我惊讶的信息,嗯,不过还好,不是我想象的那样。。呵呵!无所事事,煮面吃。。看电视,玩信息。。就这样!无聊吧?然后大嫂说要去pizza hut吃,就准备下,就出发了。。离我们家很近,一下就到了。。吃新出的那种pizza,嗯,个人觉得,还是照片比较好看。。吃起来还不错,给你沾的那个cheese也不错,只是pizza比想象中的还要小。。吃饱了,小孩就出去外面的playground玩。。帮他们拍了很多照片哦!大家都很开心!回到家,我们又继续拍照。。这张赞吗?等到大嫂载我哥回家后,我们就全部人换衣然后去跑步了!跑到了另一区的playground后,小孩子们都吓一跳哦,因为那边的playground还有跑步场的呢!我跟我侄女就去跑步,跑了三圈,我的腰围瘦了3cm!哈哈。。没有啦,怎么可能,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跑十圈我都甘愿啊!另外两个小的就玩他们的东西,我哥跟大嫂就负责看他们。。等到我们跑完会来了,大家就一起坐跷跷板。。哈哈。。看到我哥跟我大嫂也一起坐,就觉得有点好笑。。玩到很开心。。但老天不作美,下雨了。。回家,是唯一的选择。。回到家就去冲凉然后弄东西吃,大概其余的时间都是在看电视。。刚刚上来前看了princess diaries2。。嗯!很好看。。好了,本小姐就在此停“手”了,因为明天还要早醒。。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