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August 2007

生病了

昨晚没写部落格,因为我大概八点就睡了。。也许是吃了药的关系,整个人没力气。。真倒霉!突然来个食物中毒!哎。。大概凌晨五点多就爬起来吐了,肚子非常不舒服,拼命的让自己吐,希望可以好一点,但整个人还是不断冒汗,直到六点多我大嫂醒了,发现到我吐,就叫我哥载我去看医生。。但那个二十四小时的医生却偏偏出去,就直接去医院了。。看了后,才知道食物中毒,跟肚子搅很厉害。。哎!吃好药,回到家就继续睡,直到了下午才醒。。昨天整天都吃粥,讨厌,根本吃不饱,但没办法。。所以很早就睡了,后来我哥出去回来还买了个可爱粉红猪的插笔筒给我,后来我就很难睡下去了。。不懂到了几点,我才渐渐入睡~今天十点多起床,没事做,整天也不懂怎么过的,就这样过了很多时间,直到吃晚餐时间大家都来了,家里才热闹点。。刚才就去我姐家,我哥要过去帮我装厕所的镜子,弄了好久一下,我跟我侄女就先回来了。。本来打算写完部落格要睡了,但最小那个又跑来要跟我一起睡,现在的她还在我后面不懂搞什么,还不要睡觉。。呵呵!不过她很可爱,我很喜欢她!我还有一个月才开学,不懂要不要回古晋,我有很多想见到的人,但也有很多不想面对的事情,所以心里很矛盾。。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