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ugust 2007

忙碌冲淡思念

今天我很早就醒了,大概十点吧。。因为大嫂叫我一起去JJ买内衣。。准备好后,就出发去1U,然后就去JJ,对内衣蛮有兴趣的我,只挑了两件,以前都买些漂漂亮亮,然后不能总是穿,觉得很浪费,所以就选了两件耐看也耐穿的!嗯,渐渐长大后,发现自己懂事很多了。。
*
买好了,就去nike买了两双袜子和一个pink colour的水壶。。然后就去guardian买了好多的日用品,我觉得应该大概买齐了吧!剩下的,明天再去买。。打包mcD回家吃,吃饱后我就一个人踏脚车去我姐家。。吸地,抹地,然后铺床单。。
*
我漂亮的床!
*
*
还有一幅即简单,又好看的衣橱。。这张衣橱让我非常满意,是我哥选的。。
*
*
最漂亮的东西来了。。我!哈哈!
*
*
可爱的椅子!
*
*
刚才两个小的收拾了房间后,就跟我道别晚安,感到非常温馨,但我在一个人傻笑的时候,mason忘了拿枕头,就跑进来跟我说多次“拜拜,晚安!”。。啊。。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,感觉很幸福,小孩子们可爱的模样,让我觉得他们真的很亲切。。还记得,第一天我到这里已经深夜了,他们都睡了,但隔天一大早我就见到他们在我房间了。。当时我很累,没去理会他们。。但听我大嫂说,最小的anna知道我要来了,一睁开眼醒了就问她“小姑在哪里。。”呵呵!拥有那么一家人,真的很开心!
*
收拾好后,我就再次踏脚车回去了。。大部分时间都跟他们玩,然后看电视,跟我哥和大嫂有说有笑,然后跟ah belle也玩到很开心,吃饱后她还陪我一起收拾东西,然后我就驾车载她还有我的行李去我姐家放!闲聊下后,就走了。。本来等下要去看transformer,但我哥要去跑步怕回来很累,就明天才看了。。
*
明天得早醒,我要睡了,不然明天九点我肯定睡不醒陪我大嫂去逛超市。。呵呵!忙碌的生活真好,可以消除我对大家的思念。。尤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