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August 2007

日子过得还好

哈哈。。今天的我,其实还是像平时一样,过得很好,大致上是没什么问题咯,但入学的日子就一天一天接近了,有点担心,但我相信,只要我不要摆着一张臭脸,第一天入学,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吧!也好彩在古晋有先认识到这里两个朋友,然后她们也都很友善的,我就比较不用怕孤独了!呵呵。。
*
*
今天呢,很早就起床了,来了这里后,大嫂都规定要早起然后跟她一起出。。今天载我侄女去piano cls,然后要等一个钟,我就和mason一起去书店走走,看到了一本藤井书的书,《寂寞之歌》,读前面觉得蛮不错,但没买。。后来就去One U,今天逛MPH书店而已,我买了两本书,《属于我们的纪念》和《摇摆女郎》。。本来以为是漫画,却是有照片的小说,不太好看。。呵呵!过后也买到了铅笔盒和一些即将要用到的文具。。哇。。好久没触碰到文具了。。哈哈!
*
过后呢,其他的不多说。。也不是不说,是因为我都在睡午觉。。哈哈!刚才呢,就跟我哥一家人去吃日本餐,吃到好饱,也吃到了好多我平时都不可能会吃的东西。。虽然吃到有点要吐,但还是好过没去尝试!呵呵!
*
今天,就这样了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