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August 2007

我很会花钱啊

今天,九点就醒了。。哈哈!早吧?“自以为光荣”。。准备好后,就跟我大嫂去tesco市场买吃的东西,住在我姐家,家里的用品我少许也要负担一些嘛!买了好多好多,都是零食。。买好后,就回家放东西然后大嫂就载我去车站了。。因为今天我要下KL找我的老哥!他特地从新加坡过来找我呢!好开心!
*
一个人在车站等待地铁的我。。我觉得这张照片拍得不错,趁没有人的时候快点拍的!呵呵!其实一个人,也没什么不好,去哪里都可以,不用顺从他人的意见,虽然孤单,但不会难过。。真的!
*
*
坐到了一个站,我就一个人随着人群走到了对面街的另各车站搭多一次地铁去times square。。其实不能说是地铁,因为它不是在地下道,是LRT,我不懂华语怎么说。。一个人,坐在“地铁”里的角落,突然望向我们一起坐过的那个位子,就鼻头酸酸的。。记得当时我们还看见一个少女,我一直叫你去乔。。呵呵!后来自己因为开玩笑过火,还发脾气。。呵呵!
*
见到了他后,我们就过对面sg.wang吃日本餐。。边聊边吃的,很爽!其实这张照片的后面是有火车会经过的,但我没拍到,这间餐厅小小间,东西还不赖。。舒服!
*
*
玩到一整天就蛮累了,人又很多,我花了很多钱。。唉。。不过没关系,久久一次,我真的真的要学习节俭了,因为我有一个很大的梦想要实现,必须要很多钱,我相信我一定能朝着这个梦想努力的实现自己要改变的事情的!只要我意志力坚定,没什么事会让我轻易放弃的!
*
*
这张照片有点幽灵。。哈哈!其实是他啦。。他来不及过来!哈哈!那时候坐第一班车回着了。。好累!是时候休息了。。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。哈哈!
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