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August 2007

忙死了

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,准备好后就跟我大嫂一起载我侄女去钢琴课。。一去到呢,大嫂就开始帮我问关于学唱歌的东西了~那边本来是李伟菘音乐课室,但由于他退股了,所以就改名为,魔奇音乐课室。。哇靠!四堂课要两百八~如果要一对一的就三百六啊!这种地方,应该是专攻有钱人的。。
*
今天去皇冠租了一本书《爱过流星》。。这本书出好久了,但一直没买来看,所以就干脆租来看了!看了一点,觉得还不错,作者说的话都很有道理,感觉起来也好哲学哦!哈哈。。过后去吃意大利餐。。我的天,超棒的Tiramisu!我觉得就算给我吃一辈子,我都不会腻!
*
我跟我姐在the curve的street。。太阳好大,但下着毛毛细雨。。有种夏天的感觉!哈哈!
*
*
吃饱后,就前往Segi college报名了!学校真的超大的!报好名后,就有一位男孩子带我去参观学校。。哇,真的好大,所以我就告诉他,就算带我走了,下个月来我也会忘记的。。而且雨越下越大,到最后还是放弃了。。但看了几个地方,规模真得很大。。想象不到!
*
过后我大嫂就放我跟老姐下one u。。因为她要去洗脸,我就顺便去逛街!哎,死性不改的我,又乱乱花钱了!看到我在fitting room的照片,就知道我又买衣了。。但买一件而已哦!嘿嘿~
*
*
我姐洗好脸好后,两人继续去逛街。。我又买了件衣服。。哎哟,半价嘛,当然买!哈哈~不过我已经很省了。。其实我看中很多很多很多东西的,但我开始会想了,该花的才花。。嘿嘿!过后呢,就去bakerzin吃甜品!很好吃哟。。这间就是出名蛋糕,因为他们都把简单的蛋糕弄到很漂亮,让人看了都垂涎三尺!吃了三种甜品。。看来我的减肥计划,应该第N次的失败了!唉!吃饱后逛多下,也差不多十点半了,姐夫也来载我们了。。在我姐家闲聊下,整理那边的东西下,过后就回我哥家了。。
*
刚才实在太忙了!要burn歌,又要print歌词!因为明天吉他课要用到!哎哟,搞到我很累,但又不甘心没写到部落格,所以忍着已困的眼睛,把我今天的故事写完!ok好了,晚安!快要累死了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