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1 March 2008

我的福气

现在又是凌晨了,已经快两点了,每次只有这个时间有空打部落格,所以每件事的发生开头,都要用“昨天”,因为已经过十二点了。。每当说起“昨天”这两个字,我就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昨天我很累,两点左右吃了药后,本来打算去找我姐,然后叫她陪我去买mp4,不过累到睡着,醒来的时候已经四点,这次真的要去了,不过还是爬不起来,继续睡到六点。。六点真的醒了,却还是一倒,就睡到不醒人事。。八点钟,终于才醒来!其实醒来的时候还是很累,不过再睡下去,我可能会饿死没人知,最后还是努力爬起床。。大嫂说要去marche吃,如果我嘴巴没痛,知道要去marche吃,我肯定是很兴奋的举手举脚要去,不过头有点晕,嘴有点痛,犹豫了半个钟,最后我还是跟我大嫂说我不去了。。信息才发过去没两分钟,我哥就打来了,硬逼我去,想必他是很担心我没吃会饿到,最后被他唠叨到没办法,只好跟去。。除了跟他们一家人,还有我二哥和他两个朋友。。我二哥星期五晚上到kl,跟他朋友一起来比赛脚车。。看到他就很开心,让我想起在古晋的温暖。。二哥他知道我有一份图画要交,还特地帮我准备了需要用到的东西,然后带来给我,真是感动感动!老妈也叫他带了两盒燕窝给我,还在泰国买了睡衣给我。。看来我在老妈和二哥的眼中,依然是他们的“sey pi”!哈哈。。“sey pi”是福建话,意思就是“小屁”,很可爱的名字吧?是指顽皮的小孩子的意思。。哈哈!来的还有我二哥两个朋友,其中一个是我们以前做工的同事,另一个就是常有来我们公司的。。看到他们,我突然好怀念起跟他们一起做工的那段时间!虽然每个都是吸烟鬼,不过都很搞笑,知道我是我哥的妹妹,也对我特别照顾,大家感情都还算好, 那个时间,就等于多了几个哥哥似的。。刚才在marche边聊边吃的,很开心!大多数都是我大嫂在讲她的marathon的过程,跑42km,等于我家去到damai,不简单哦!不过还是给她qualified了!实在恭喜她!而我二哥他们就聊下午踏脚车的过程,我二哥跌到眼皮都是血,如果万一插到眼睛真不知怎么办,不过他还是很兴奋,真够力!嘴痛的我,只能吃面包,跟听他们聊天。。大概十一点我们才回家。。我在想,有两个年龄比我年长许多的哥哥真好,他们对我的疼爱,是让我很饱满,很舒服,很有安全感的。。而我姐呢,虽然也真的比我年长许多,不过我们什么都聊得来,从来不像别人家姐妹一样会抢东西和打架,跟我姐的感情,虽然曾经因为距离而变得更遥远,不过分隔两地的我们,常也会因为想念彼此而哭出来,我妈曾经告诉我,有一次我因为什么事而哭了,然后我姐在kl也突然很感伤,就在打电话给我妈的时候也哭了。。原来我跟我姐也会心灵相通!呵呵!现在能一起住,还有常常疯狂的去逛街,真的很爽,能有这么好的一家人,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,如果还有来世,我们全家人一定还要变成全家人,因为这是我们全家人曾经下过的约定。。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