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March 2008

yeahyeah生活

来这里读书那么久,这是第一个星期让我真正感觉到有校园生活的感觉。。前几天都在学校跟朋友一起熬夜到三更半夜,一起做功课,聊天,拍照,冒险,哈拉。。为什么会说yeahyeah生活呢?这是我一个朋友说的,因为我们最近真的都在过年轻人的yeahyeah生活!那天星期四,跟朋友上完课后,就一起去图书馆做功课,做没一下,我们已经很懒惰做了,就跑去买东西吃,然后在图书馆聊天。。直到朋友打来约我打球,我们才各走各的。。那天我的眼睛超困的,都是因为星期三在学校呆到半夜两点多的关系,哎!当时我根本没心情打球,打没一下,我就要求休息了。。过后大概七点左右,我以“姐姐约我吃晚餐”的借口走人。。哈哈!走人后,我就去打包吃的,我没说谎哦,真的是我姐叫我去打包然后一起吃。。一起看戏吃饭,然后又聊天,使得时间过得很快。。不知不觉,三个钟头就这样过掉了。。朋友叫我十一点出来喝茶,大概十点半我就去冲凉然后准备出了。。到了学校刚好十一点,朋友都等我了,我们去了学校后面的mamak喝茶,聊天!在mamak店里,我跟另个女生朋友就总是按电话,另外两个男生就看电视,度过我们无聊的夜晚。。最后其中一个男生决定要去看夜景,想来想去,在kl要看夜景的地方确实有很多,但距离都是十万八千里。。要去沙滩,最近的一个也要几粒钟才能到;要去pasar malam,当时又十二点多了,人家已经收档了!最后我们竟然决定去genting!哈哈!真的是疯了!不过最后还是我说要看戏,我们就直接去戏院了。。当时大家的打扮,哎,个个短裤,烂t-shirt,不过就是什么都不理的往戏院出发!去到戏院,漆黑一片,看来是没戏看了。。想打保龄球,不过我不要,要打snooker,另个朋友又不要,最后还是决定在那边走走。。kl果然是不夜城,去到哪里都是看到人,当天还是星期四,可是每间pub里都是很热闹的!我们坐在一个喷水池前面聊天,然后时不时就看到有女生醉醺醺的,不然就是人家吵架。。我们聊了很多很多,加上个个pub都传出来不同的劲歌,让我们心情很好,不断说笑,酸彼此,那感觉真好。。大概两点多的时候,朋友建议走走,大概走到三点的时候就回了。。不知不觉,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。。送了他们回后,我也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我累到什么都不知道的睡着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