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March 2008

开刀那天

星期六早上,上了好久的吉他课,因为放学后,还跟老师一起自弹自唱。。这种感觉,仿佛离我梦想越来越靠进,我似乎已经能够自己作曲了,好开心。。到了十二点半,我就跟老师说我要走了。。一个人跑去买我每个星期都会喝的巧克力奶茶,不过昨天心血来潮换了口味,打算喝香槟奶茶,甜甜冷冷的感觉,让我想到form2那年,放学时间,走到“老牛珍珠奶茶”店的前面,就会自动有杯香槟奶茶出现在我面前,那年,我几乎每天都喝。。久久来一次这样的感觉,好像还不错!一个人驾车,音乐开大大声,奔驰highway,那感觉超爽的!随着音乐的节奏,我心情特别愉快。。过后我就直接回我哥家吃午餐了。。吃完午餐,我就弹吉他给大家听,当时的心情还很愉快,但看着时间就快三点,接近动手术的时间就快到了,整个人开始坐立不安,不得不开,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了。。当时害怕的心情,突然就被朋友们的信息给融化了。。第一个信息来的是阿花,他祝我早日康复。。第二个是学校的朋友,要我快点好起来,他要送我巧克力。。第三个是小道,要我坚持,记得吃药。。第四个是我的吉他老师,说等我好了要请我吃大餐。。接下来是我学校的一个姐妹,要我早日康复,然后可以一起熬夜做功课!能得到朋友的祝福,真得很开心。。动手术的过程,我是没感觉的,虽然睁开眼睛的那刻,看着医生一线又一线的穿过我的牙肉,不过我还是要自己坚持下去不放弃。。大概半个钟多,手术就结束了!其实还不如我想象的恐怖嘛~接下来,我姐带我去curve走走,因为我想看mp4,最后在curve买不成,我们又跑到midvalley去逛街。。当然,我的mp4又因为一些原因买不成。。不过坚持要买的我,相信这几天一定会买得成!再拖下去,我就会很不舒服。。哈哈!昨天晚上当麻痹快要过掉的时候,我的嘴巴超痛的,整个人要崩溃,不过很多朋友都一直信息来鼓励我,至少也有点安慰。。今天睡醒的时候,吃了药,已经没那么痛了,距离拆线还有一个星期,希望这个星期我能够忍受,毕竟比起以前绑牙的时候,这一点小伤还不算什么。。慧子,要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