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March 2008

校园冒险记

哇,我已经好久没凌晨突然上网了。。刚刚从学校回来,不知不觉,我又在学校呆到凌晨两点钟了。。今天,不是了,应该是昨天,我一醒来,牙痛那边已经没肿了,果然药是有效的,但头还是有点痛,所以跟朋友延迟了见面的时间,大概十二点半我才去学校。。我朋友的东西已经做得差不多了,只剩下我。。割到半死的mounting board,竟然最后被朋友发现到少割几cm,而且离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当时的心情真是只有一个衰字!好在有两个朋友帮我,真的让我很感动,很感动!当时我已经没有mounting board了,朋友就马上跑回hostel拿,让我很感动,不过大家别误会,是女的!后来mounting board来了,就有个男生朋友帮我割,然后那个女生朋友就帮我粘double side tape,让我很感动,也觉得不好意思!后来他们竟然说“朋友就是要这样”!听了后,哇,真的觉得很开心咯!东西弄完过后,我就跟那个女生去上课了!我一直担心我的照片会被老师reject,因为洗到有点不好,但后来老师一看竟然拿来跟班上的人比较,说我的很好,颜色看起来舒服,然后拿另外一个人的跟我比,想必那个人一定对我充满恨意,反而我就沾沾自喜了一下!哈哈!交了功课后,就跟朋友聊天,跟这个朋友的话题,真的是三天三夜都不会聊完啊!过后老师说可以走了,我们就出去印CD,准备要交。。可是要等一个钟才好,所以我们就去咖啡店吃东西聊天,等时间过。。后来阿花就跟一班朋友来找我们了。。哎,他们一到,真的害残我们!本来五点要去拿CD然后回学校交,竟然最后在咖啡店坐到忘我,又是聊天,又是拍照,到了七点半,哇,从四点坐到七点半,真得很厉害下,不过最后还是我开口要走的,但当然,功课是来不及交了,够力。。打包东西回家给我姐吃,然后就弄东西,跟聊天到九点左右,我才回学校找朋友。。当时一伙人已经在了,真不好意思我最迟才到!随后听到我们要赶的功课,竟然可以星期五交,大家就开始懒惰起来,开始乱拍照,然后聊天。。最后我被两个臭男生拉去冒险!不过这次的冒险真的很值得!他们带我走学校很偏僻的地方,都是很黑暗,当然我是很怕,不过有他们在还好。。他们带我到一个很美的地方,就是我们学校顶楼。。不算最高,不过那个高度已经可以吓晕人了,真好彩我没怕高症!从那个顶楼,竟然可以看到kl tower,真的是很像电影情节,好想呐喊的感觉,不过如果一喊,就会被抓到,所以还是别喊。。哈哈!我们在顶楼吹着冷风,然后拍照,说笑,真的很开心。。真没想到我学校有这么漂亮的地方。。不过我们的举动都是鬼鬼祟祟的,因为如果被抓到会大件事,而且我们走楼梯的时候,都是看着手电筒,真的是学校冒险记啊!哈哈!我们开了很多锁着的门,都是心惊胆跳开的,因为不懂会不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。。过后拍了很多照片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又鬼鬼祟祟的下楼了。。我一到楼下,每个人看我的脸就知道是青的,因为我被一个臭男生吓,真该死!玩了过后呢,当然是开始做功课的时间啦!不过我们还是没做,一直跟猫咪玩,因为我学校很多猫,都是很可爱的,我们一直弄它,它也一直弄我们-的东西!真顽皮!后来有做到一点功课,大概两点,我就主动说要回家了,因为发现肚子有点痛,应该是胃病又来发作了吧!整伙人目送我回家,感觉是很温馨的。。现在打完部落格了,是时候睡觉了。。虽然明天的课是下午,不过还是要早点睡,虽然现在已经要三点了。。哈哈!好啦,大家早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