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March 2008

公共假期

今天是公共假期,公共假期就是要休息,但今天莹约了我去唱k,最后我还是答应了。。今天我做了两件很无聊的事情!第一,因为我不想麻烦家人载我去车站,加上本来就没人能够载我去,我唯有就是搭德士,但是为了省那个十块钱,最后我就决定了自己驾车去车站,然后把车放在那边,再搭电车下kl sentra。。目前为止,我还不曾驾车去那么远,为了避免迷路,我先驾车去,然后又驾回来,足足花了四十五分钟的时间,哈哈,也浪费了一格车油。。回到家后我就开始准备,因为跟莹说好一起吃午餐,当时的我又已经肚子饿了,加上不想再次迟到,所以临走前我在冰箱里拿了一片非常小片的蛋糕吃,过后我就去开门,准备出了,想想下,我又回去拿了多一片来吃!没错,这就是我今天干的第二样无聊事!哈哈。。去到车站,等了一下,电车就来了,我到了kl sentra的时候,还等了莹半个小时!原来我真的不能等人,因为我的心情会不知所措,很烦。。哈哈!不过每次都是我让她等,所以今天难得有机会等她,我还能接受。。过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sg.wang,然后直接去green box订房间!订好后,我们就去吃kfc,吃到很饱一下,为了让肚子消化,我们就去逛街了!(实在是逛街的好理由,哈哈!)何谓逛街,逛街就是买东西,比如,衣服,鞋子,包包等之类的东西,结论呢,我们又花钱了!我们都买了衣服!啊,这样下去,我真的不能买相机了!不过算了啦,难得可以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,是非常值得的!逛完街呢,我们就去看手机,因为我们都打算买手机,不过比较需要买的是莹,所以就一起去survey价钱!过后时间到了,我们就去唱k!唱到很过隐,我们两个都喊到没声音了!哈哈!不过就是很爽,难得可以一起唱歌!但当然,以后仍然还是大把机会!毕竟现在她是在医院实习,工作时间都有,所以要出比较容易了!唱完歌后,因为那个没义气的家伙要去meet朋友,我就这样被放生,然后孤独的自己回。。哎!xxx的!我驾车从车站出的时候,那个人收了我两块钱!重点不在于多少钱,问题是我驾进去的时候已经有人跟我收费了,还收了两块半,出的时候,我给他看resit,他竟然说我被骗了,因为那边的收费是出的时候才给的,而且两块钱一整天,加上那张resit是假的,他也给我看了真正的resit是怎样的,真是气死我了!不过都是印度人,很难相信他们的话,也许都是自己人也不一定,不过就算了啦,反正不是我给不起,只是不甘心罢了嘛!哈哈哈!残咯,我还有八份assignment还没开始做,完蛋了!头脑里都是想要玩,最近节目又特别多,真的完蛋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