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March 2008

十二朵玫瑰

今天起身得很早,因为有吉他课,今天老师叫我买多把classic吉他,因为我这把只用来学pop的歌,那把会不错,但价钱跟我现在这把比较下,只便宜几千,而且还不是最好的,他说要介绍最好的给我。。哇。。在那边学个乐器,最少要放着几万。。他们好会叫人家买东西哦!是不是看到我的标题有点觉得奇怪?不说其他东西了,直接进入主题吧。。今天朋友找我去看戏,本来在五六点的时候就答应他们了,也说好八点过后就去看戏。。但回到家后,也许是因为阴凉的天气,改变了我的决定。。因为这种天气,往往会让我变得很懒散,做什么都懒,只想睡觉。。呵呵。。加上今天是星光大道总决赛,我也不怎么想错过。。虽然有从播,但每个星期天能跟家人聚在一起看戏的时间真的是很爽,我已经缺席了好几次,这次又是总决赛,大嫂煮便了好料,最后还是在家跟家人一起团聚。。朋友竟然不放弃,说他们一群人会等我看完电视后走来我家,一起去yam cha。。反正看完戏十点也是空闲时间,就随口答应他们了。。七点左右的天空,开始下起毛毛雨,冷冷的天气,很舒服。。虽然我不喜欢下雨天!雨开始越下越大,我跟我姐只好驾车过我哥家,等看星光大道总决赛。。大家边吃边看,到了九点半,我朋友他们没一个人有联络我,打开门,外面的雨仍然哗啦啦的下个不停,而且是好大的一场雨。。正当我心想朋友应该不会来了的当儿,电话就响了。。朋友信息来说,他在我姐家外面。。我姐家?!我正在我哥家呢!让我感到莫名其妙,当时的雨又下得好大好大,我还回他信息跟他说下雨耶,他说他站在外面。。二话不说,我就拿着雨伞,跑回家了。。远远看有一个男生,站在我隔壁家,捧着一大束类似花的东西,我心想,那个人是谁啊?该不会是我朋友吧?越走越近,果然,是个男生,撑着一把烂伞,手里拿着一大束玫瑰花,说“送给你”。。我整个人真的呆了,只是拼命问他为什么,而他就用他平时的招牌笑容回答我说,“没有为什么,就是送给你”,然后边把花推到我手里。。两个人在倾盆大雨下撑着伞,发了三秒钟的呆,他才告诉我,“我记得,情人节你说学校有人卖花,我问你有没有收到,你说没有”!我。。当时真的吓呆了。。这种场景,未免太像演戏了吧?最后还是叫他进去,免得两人继续笨笨淋雨,然后我们俩就坐在我家外面聊天,气氛尴尬,但两人就拼命找话题,仍然像平时那样聊个不停,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,但当时的我好想找个洞转进去。。长这么大,第一次收到一打玫瑰,是orange色的,好特别,包得很美也很大。。哎,为什么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?不知不觉,聊了好久,雨渐渐小去,说好要走出去喝茶,但我不想见到其他朋友,免得被质问,最后我以喝了酒而爱睡的理由推了。。哦,为什么会喝酒,看电视的时候,我哥调了杯tequila给我喝,所以真的是爱睡了。。好彩他没pop,不然我真的晕了!最后我送他回家,他似乎还想对我说些什么,但我毫不犹豫的说了很大声“明天见!”,最后他拍拍我的手臂,就下车了。。一个人在凌晨的道路上奔驰,想不清,这个人,到底怎么了,竟然送花给我,而且还是下午搭巴士下qi cheong gai买,然后又搭巴士回来这里,等到晚上再把花交给我。。当时在我家临走前,我问了多一次,为什么要送花给我,他只是说“没什么,没什么,不要想太多,等下睡不着啊,哈哈。。”!十二朵玫瑰。。明天在学校我要怎么面对他?还有陪他去买花的朋友?为什么会这样?到底发生什么事?为什么我还是什么都不懂?天啊。。晕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