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April 2008

三月的最后一天

那天是星期一,是每个人都会很懒惰要起床做任何事的一天。。当然,因为我星期六刚开完刀,我明明觉得自己星期一早上已经是可以去上学了,可是起床的时候头很晕,昏昏沉沉的我,又睡下去了。。直到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是十点了。。在床上躺着的时候,要一起拍戏的组员“怪咖”,就打给我。。他叫我明晚一起去这里有个地方叫bukit tungku,是很肮脏的一个地方,他告诉我要去那边拍,天啊,果然怪咖就是怪咖,我可不想闹出人命!不过管他的,盖了电话后,我继续躺在床上,直到我那个好姐妹,称她阿宁吧,信息我,一起讨论到底有多少功课要赶,数数下,没错,真的很多!顾不得头晕,两点半的时候就去学校找阿宁,然后打算去taman tun拍照做我们的摄影课的功课。。一起在我家找地图,然后谈天下,不知不觉也五点了,我们才开始出发。。绕阿绕,废话就不说了,结论是我们迷路了,因为我们是要去taman tun的公园,但找来找去都没有,最后在那个很大的taman tun里绕了一个钟,最后才顺着地图的指示,出到我们熟悉的地方。。我跟阿宁已经快垮了,就直接去tesco吃东西了。。吃完后,我们不听话的嘴,一直聊天到八点多,从六点到八点没有停过,有停的时候就是喝水跟打信息的时候。。哈哈!因为我跟她的仰慕者不断信息来!哈哈!聊啊聊,终于发现在浪费时间后,才进tesco里买该买的东西,然后就打算走到ikea去买要用到的东西!一路走,就一路讲笑,在ikea买好东西出来后,在当时很纳闷没去到taman tun拍摄的心情下,我们决定拿相机出来在马路旁拍!啊,告诉你们,那感觉超棒的!很多人都看我们,加上kl是不夜城,车特别多,我们乘机拍我们要的“速度照”。。过程真的很爽,我们都玩相机玩到很开心。。大概到十点才回家。。送好阿宁回后,我也回家,冲凉好后,我们又在学校见。。那天晚上的功课比较轻松了,因为我们两个的护花使者(我们两个的好朋友),哈哈哈,帮我们做。。从十一点开始做,不过大部分都在聊天啦,做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,大家建议要去吃宵夜。。转啊转,最后决定在老麦解决。。吃到超饱的,大家都很累了,到了五点才甘愿回家。。那天,我们破五点回家,也破了我跟阿宁不曾翘课的习惯,早上,我跟阿宁都翘课了,反正是小孩子的课,我们dont care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