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08

星期天这样过了

今天是星期天,对我来说,如果在这一天没出去逛街,会是很无聊的一天。。一整天里,值得让我兴奋的只有早上十点到十一点期间,因为那是我上吉他课的时间!今天上完课后,跟大嫂还有小孩去吃,吃虾面,这里的虾面让我很想念古晋的辣沙,虽然味道一点都不像,但感觉上很像,都是放豆芽,虾,肉,除了它是没蛋的,然后肉会比较大块一点。。哎,我真的很想吃辣沙啊!怎么办?有谁可以打包过来给我?虽然上次有朋友要过来时有问过我要不要,但买到来这里,应该酸了吧?哈哈!今天到家的时候才中午十二点,我跟我姐一起看戏到四点,其实我很少看戏的,只有星期日看比较多钟头的节目罢了。。朋友找我四点半打球,当时莹才信息来说要跟我出,不过我已经答应朋友了,四点半左右时,就去找朋友了。。本来只跟一个朋友打,后来他叫那个送花给我的男生来也是,对了,以后我们称他为“阿花”,婷建议的!哈哈!继续。。气氛有点尴尬,但我还是先鼓起勇气跟他笑笑,不过他没给什么反应,除了跟我笑回。。打球的时候,他一副很认真的脸,真的真的跟平常很不一样,让我有点怕,当时我的partner又不断跟我讲话,他就一副很凶的脸一直smash球给我的partner。。哎,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气氛!后来他不断走掉,也不知道跑去哪里,我也装作自然,一直跟朋友聊天。。从四点半到七点左右,大家已经开始累了,好歹也打了几个钟,虽然休息时间占据了很多,呵呵。。朋友建议游泳,一直逼我回家拿衣,但肚子有点饿了,还是拒绝了。。另外两个朋友却找我打squash,哇,我的手已经剩半条命了,哪有力气哦?加上我两百年没打那种东西了!另外一个朋友找我去喝茶,天啊,今天已经超累了,跟大家拜拜后,我就匆匆回家了,其实也是为了看超级星光大道!哈哈!对了,昨天去看了spiderwick,还不错看耶,剧情还蛮紧张的咯,有点harry potter时代的感觉。。看完后去marche吃,我第一次去,每次一直要去都去不成,这次终于~ 很好吃耶,吃的都是自己去选的,一间餐厅里,他们有不同的摊子,你要吃什么就去什么摊子,不算是buffet哦,你选什么,他们就现场做给你。。我吃到好抱,里面的气氛太好了,让我很有胃口。。昨天太爽了!能吃则是福啊!哈哈!看来一整天就这样过了,刚才吃了我大嫂煮的bakuteh,实在太好吃了,虽然没老妈煮的味道实在与好吃,不过那种感觉很棒,尤其是我运动完,肚子很饿的时候大口大口吃。。哈哈!(婷:喂~你不是要减肥咩!)(慧:明天才减啦。。)(莹:嗯!又来?!)(鱼:她好多个明天要减肥哦。。)(慧:哎哟,明天一定啦。。)(婷:啊~够了!)(莹:大便啦你,肥死你啊!)(慧:都说明天一定减了嘛!)(婷+莹+鱼:啊~够了!!!!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