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March 2008

想法

刚才在frenster看人家的profile时,看到一张新娘照,结婚那天,所有的好朋友,好姐妹都到场,大家都穿上风格差不多一样的白色佯装,陪伴新娘一同摆出最灿烂的笑容,祝福着她。。那张照片实在很甜蜜。。好羡慕。。不晓得,在我结婚的那天,是否也有这么一群好姐妹,好朋友陪我一起打扮漂漂亮亮,献上她们最真诚的祝福给我,然后和我一起用相机把最美好的回忆都摄下来。。说到结婚,嗯,我现在在猜测,我的对象会是谁?会是高大威猛,爱运动的阳光型男孩?还是成熟稳重,老老实实的工作型男?或是不高不矮,长象普通的好好先生?哈哈,现在想这些,会不会太早?说早不早,说迟不迟哦,今年我已经十九岁了,我想要的结婚年龄是在于二十五到二十七之间,加上光阴似箭,相信一眨眼,大家都有家庭了。。当年小时候,想要快快长大,到了小学,过得非常快乐,对于什么事情都看得很简单,不会有烦恼。。到了中学,开始害怕长大,每天都拼了命的玩,认识朋友,出去狂欢,只想为生命里留下更精彩的部分。。到了大学,开始越来越多烦恼和压力,有时看着时间似水的流,反而会害怕,好像很多东西都还没来得及做好。。哎,最近豆豆又来侵犯我的生活了,也许是因为最近压力较多,也总是想东西,姨妈又要来。。烦。。人生就是那么难,要越过这一关,就要先准备面对下一关的挑战,永远都没得歇息,一定要一直匆,不然慢下来,很多东西就来不及了。。很多东西是不会回来我们身边,除非我们走回去。。面对生命迎面而来的总总压迫感,有时会感到错愕,想哭也不是办法,哭了,事情还是一样。。哭泣,只是来释放压力,安慰自己,让自己舒服些,哭是没罪。。讨厌女生哭的男生,永远都是最没风度的。。这种男生,连女生的懦弱哭声都接受不了,以后能托付他终生吗?想要的那个,永远不会是以后你身边的那个,渴望的一切,往往也会负你所望,人生到底要到何时,我们才能满足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