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March 2008

Vodca + Margarita Mix

我看起来不开心?嗯。。今天起床的时候,跟往常一样,懒懒的,加上最近这几天的天气特别阴凉,真的很好睡。。去到学校,虽然还是迟到,但这个lecturer,绝对不可能会比我早到,每次看到他,他都说"hey guys, sorry i'm late..arrhh..i need coffee.." !真是小孩子!今天还是学用photoshop,学了很多技巧,全班边改照片,边偷笑,因为很多人都用怪招,把自己喜欢的人放跟自己一起,除了我,我是把自己的照片弄到很酷。。哈哈!一到十二点,我的肚子很自然的饿了起来,也是时候放学了。。跟平常一样咯,跟朋友去食堂吃。。一去到,朋友已经霸好位子了。。当我正想着要吃什么的时候,那个送花给我的人突然变背后灵的在我背后出现,啊,他还是像平常一样,感觉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但我就一副很尴尬的样子。。哎,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被自己朋友追的感觉,实在太奇怪了,我无法接受。。日后,根本无法自然相处!他帮我拿盘,还打算替我添饭,吓死我了。。不过还不错,很久没这种被人呵护的感觉了!哈哈!吃饭的时候我都不太说话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嘀嗒嘀嗒,哇,时间好快,到了晚上十点半。。(太恐怖了,我的故事从十二点半跳到十点半!)。。一个人在我哥家顾小孩,他们都已经熟睡了,我一个人,自己调了杯vodca+margarita mix,我哥家有几种色酒,以前的我都不曾去动,刚才突然心血来潮,自己调了杯来喝,很好喝,哈哈。。跟朋友玩信息,边喝,那种感觉,有点苍伤,一个是很担心我不开心的男生,一个是心情不好找我的男生;我一边叫一个别担心我,一边叫另一个别想太多。。那种感觉很怪。。哈哈!哎哟,刚才好像喝多了,现在有点晕晕,已经花了快两个钟头,边改照片,边写部落格。。哈哈。。多下照片弄好后,我也差不多要睡了。。今晚的房间,充满了花香味,下午的时候,我才发现,原来那不是玫瑰。。那是一种比玫瑰更长命的花,我忘了是什么名字,它和玫瑰很相像,但闻起来,特别香。。我感到温暖在心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