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March 2008

美丽的巧合

这种时间,中午十二点,平常时间,我应该是刚刚下课,然后跟朋友走着去食堂。。不过今天早了半个钟下课,所以我就回家了。。乘着这个空闲的时候,我想打一篇自己的经历,一场美丽的巧合跟大家分享。。也不是很美啦,只是对我来说,那是一件神奇的事情。。何谓神奇?首先,我要奉劝在场所有单身贵族的女性朋友,不妨买个粉红色水晶来戴在左手,你们会发现它的奥妙,它会带给你桃花。。好好,我知道我很迷信,甚至已经从四年前戴到现在,我才发现了它的奇迹所在。。当时我习惯戴很多的水晶,而且都习惯戴在右手。。朋友告诉我,水晶石要戴在左手,才会有作用。。事件一:上了college,我已经不再戴水晶了。。而当我从新戴上它的那天,它就给了我奇迹,那天我戴在左手。。去年,当我整理首饰的时候,发现我已好久一段时间没戴水晶了,那天上课,我就顺手套上了会带给我桃花的粉红色水晶,和带给我智慧的紫色水晶。。那天,我在电脑室,有个男生(当时我认识不久的朋友),跑来告诉我,他有一个朋友要认识我,我随口说了可以,然后那个所谓要认识我的男生就经过电脑室外面,我朋友马上指给我看,而那个男生也快速的看了我一眼,就离开我视线了。。后来跟那个男生认识了,他才告诉我,那天他不知道他朋友会跑来跟我说他要认识我,而走过,只是刚巧,他甚至还道歉说他不应该这么没诚意,没亲自来,不过因为心急想认识我,所以只好这样,他还说,orientation那天,他就发现了我,以为以后都没机会认识我了,怎么知,我却是跟他朋友同班不同系。。事件二:你们还记得我上两篇有提到一个爱摄影的男孩子跑来认识我吗?不要误会,那天我没戴水晶,他也是有女朋友的人,男主角不是他,不过他是导演这个巧遇的男主角,称他为王子好了,他总说他自己是王子。。好像是星期五,我戴了粉红色水晶去上课,我的朋友在跟我聊天的时候就告诉我,王子告诉他们(我朋友那堆人),我很可爱,长得矮矮,讲话又很好笑,他说要介绍一个男孩子给我认识,因为那个男孩子喜欢这类型的女生。。虽然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他要介绍给我的那个男孩子,不过当天却听到这样的话,真的觉得很神奇。。而且王子在我面前说我的评语是,我很矮,讲话很认真,不像89年的女生那样可爱,我很成熟。。嗯,怎么他又跟我朋友讲不一样话?大家有没有觉得很神?是我想太多?还是水晶真的很灵?哈哈。。不过,这只是跟大家的小小分享,并非我很高兴有这样的奇遇,别误会哟!有没有桃花对我来说没什么,毕竟,我说了,我不谈恋爱,就是不。。嘿嘿。。嘿嘿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有桃花!好好喔~~我也想要有!!

Foreverlatte said...

马上去买水晶来戴吧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