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March 2008

忙碌到晕

现在,难得有点闲空,我一定要打部落格,不然接下来几天,我又不知道要冷落我的部落格多久了。。这几天实在很忙啊,轻松的星期天过完后,星期一,我就站上战场了!星期一真的很恐怖。。那天上完早上的课后,跟大嫂约了一起吃italianese,我最爱的意大利餐,但可惜牙痛,所以只好喝汤和吃面包罢了,不过还是觉得很好吃,因为这家餐厅有他们自制的浆料给人家沾面包吃,所以是很好吃的!过后大嫂就先回家了,而我一个人就在curve走走下,因为要去买吉他的包包。。看了好几个都不满意,最终还是没买到,就跑到sony去看mp3!我一直都想买,但就总是不舍得,本来当时已经冲动要买的了,但sony member card没带,没集到分又很可惜,所以还是没买到。。不过应该多几天会去买了,我不想在心里挣扎太久,哎,不过两百多块,要下手也是有点空难,毕竟我在存钱买相机啊!天~最后,还是两手空空的走了。。两点半左右我到学校meet朋友,说好要一起做功课。。时间不留情,嘀嗒嘀嗒的过得非常快,你绝对想象不到,我竟然从下午两点半,跟朋友一起拼assignment到半夜两点半!恐怖吧?我也觉得很恐怖。。不过一路上有很多没关系到的朋友陪,哈哈,全部人边聊天边做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。回到家,我继续做一些功课,到了三点多四点才睡。。真的很累!星期二又是上整天。。上完早上的课后,我回家吃,又是吃汤和面包,实在有够可怜!然后就匆匆忙忙去载朋友,然后一起去印东西了。。去到文具店,遇到班上的两个朋友,原来大家都临时抱佛脚,早上要交的功课,下午才来印。。我们印的不是普通东西,所以等特别久。。接下来我们又遇到另外三个朋友也是要来印的,天啊,原来大家都是一伙的。。实在太神奇了,接下来又多了两个朋友来。。哈哈!弄到来,我们已经迟到去上课了,两点的课,我们三点多才进班。。那堂课,是我跟朋友聊天的课,哈哈,不知不觉,上了半个钟头多,lecturer就放人了。。我赶回家弄东西,然后五点就去找牙科医生了。。医生建议我照X光,因为肉眼看不到是什么问题,而且我的牙肉已经肿很够力,到脸也有点肿了,最后照了后,我自己看了都有点怕,我的智慧牙是打横生的,已经在插到我后面的大牙了,所以非动手术不可。。医生也没问我要不要动,看来真的是没得选了,医生直接安排我这个星期六动手术。。哎,当时的心情,真的很低落,带点恐惧。。医生还说这不是普通的手术,算是大手术,真的吓到我。。一个手术五百块,不给还是要给!哎。。最后我带着失落的心情去载几个朋友,又要出去印东西。。印好东西后,我们去吃火锅,当时心情好多了,因为火锅很便宜,又好吃,大家都吃到聊到很开心。。最后就一起去supermarket买东西,回到学校就十点了。。本来回到家后,朋友还叫我过去做功课,但我真的很累了,所以就没去了。。跟几个朋友信息到睡着。。今天起身还看到未接电话,原来昨晚电话响了都不知道,果然是累了。。虽然功课很多,但有朋友一起并肩作战,还是蛮开心的,尤其是在完成功课后,心情特别愉快。。接下来担心的,就是这个星期六的手术。。虽然只是在嘴里的手术,不算紧张,不过第一次动手术的我,还是有点担心。。天保佑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