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March 2008

落魄的一天

不知不觉,就过了十二点,今天已经是三月十六号了。。前几天,发生了一件事情,会发生这样的事并不奇怪,只是来得太突然,我无法接受。。那晚,我睡不着,一直发呆,眼泪就流了下来,真没想到,我就这样失去一个朋友。。我变得不再像以前般的潇洒,我难过了,我无法想象我的眼泪会因为这件事而掉。。昨天在上课的时候,把所有苦都通通说给一个朋友听,她也替我感到难过,但她说她能体谅那个人的心情,也明白为什么那个人要这样做,所以叫我别想太多,接下来她就一直告诉我,"暧昧让人受尽委屈"。。哎!我不了解,她拼命开导我,我还是不断问为什么。。最后轮到她向我诉苦心事了,我反而还能安慰她,劝她该怎么做,后来我们彼此都突然发现,为什么我们只会劝告别人该做什么,自己却办不到,只懂难过。。我们一起翘课,以茶代酒,聊了所有心事,才比较舒服点。。后来放学,去食堂吃,我闷闷不乐,说不出话,只敷衍的笑了下。。下午的课结束后,我们两个又跑去食堂吃waffle,一边吐心事,刚好那个人也在那边,我朋友说他脸黑到不行,一句话都没说,但他身边的两个朋友却时不时都往我们这里望,好像要看什么那样,让我们很烦。。最后聊到很迟,才各自回家。。看完电视,我一个人跑去cinelesure逛街。。原本想一个人看电影,却没有适合的时间,最后只好逛街,一个人真的很闷,东西买完后,还是决定打包回家吃。。一天就这样过了。。今天睡醒时,家里又是空荡荡,打算不吃了,突然阿姐又约我去1u,最后还是答应了。。一起吃,然后逛街,我没心情看衣服,我姐也看得出。。最后她不断跟我开玩笑,我才笑开。。后来她决定再去sunway piramid逛,一个我几十年没去的地方。。我心血来潮,买了一件衣,接下来我姐也买到了,她心情特别好,叫我在esprit选件衣,要送给我,我却拒绝了。。她买给我的衣服已经很多了,我没那么好意思就去选一件,但我也没看中什么衣。。最后我们去吃意大利餐,吃到好满足,因为很好吃,两人爽到半死,带着兴奋的心情回家。。一天又是这样过了。。把心事都说出来,果然舒服多了,嗯,少一个朋友罢了嘛,老哥也跟我说那个人没脑的,叫我别理,好,我会潇洒忘记,跟以前一样潇洒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少一个普通朋友,是件可以潇洒就忘记的事。但少了一个好朋友,就是再这么努力也潇洒不了,忘记不了。带着遗憾…

Foreverlatte said...

他是我一个好朋友,不过还好不是几十年感情,目前我还潇洒得了。。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