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March 2008

种种感觉

今天实在太离谱了,今天我面对了太多感觉,让我好混乱。。一去到学吉他的地方,就一直被一个男生老师酸,说我的华语很奇怪,果然是sarawak人,开头字都会用第四声去念,xx的,这个人管很多耶!老板看我们常聊天,从上个星期就安排了,如果老板还没忙完然后跟我上课,他就会陪我练习,哎哟,一个人练习比较爽,不过又不好意思拒绝老板“好意”!今天同样又是他陪我练习,最后老板进来听我弹完一首歌后,就告诉我说他要打理店,学生又多,会很忙,看在我已经进步很多了,他决定安排另外一个老师来教我,最后好死不死的,安排了那个很烦的男生教我。。今天我快被他气爆就是了。。过后回家的路上,有一辆车爆炸了,火烧到很大,那条路封闭,全部车得用另外一条,那条路没得回我家,感到很头痛,不知所措,只好看到有路就走,最后越兜越远,到了很多highway,又到了偏裨的地方,最后连马来区都经过,当时的地方偏僻,路上又不太有车,我一个人心想,真的完蛋了!最后花了四十五分钟小鹿乱撞,才到家。。整个人简直快崩溃了!最后连meet莹的时间也过掉了,莹,真不好意思我常常迟到!哈哈。。今天我们去midvalley,因为怕kl暴乱。。自从选民后,很多区都很乱,前天klcc才说有人放炸弹!大家应该不相信,midvalley那么大,redbox, greenbox,neway,通通没有!最后害得我们唱歌的心情完全降落谷底!痛苦!想要看戏,但排队的人是多到无法想象的境界,好像今天戏票是免费似的,全部人都匆出来看戏!最后我们就没看戏了。。走走下,就去吃,吃了又继续走走,不然就是拍照。。呵呵!走了六个钟头街,脚超酸的,但 好彩大家都有收获,我买了件裤,她买了件裙!嘻嘻!那个新老师很烦,约我去吃宵夜,天啊,前天老哥才叫我以后出去要穿纸袋装,不然总是电到别人。。哎哟,我真的那么有魅力咩?!我只是觉得我异性缘会比较好,但这并不值得骄傲哦,因为从小学到中学,就是因为这个关系,很多女生都不爽我。。不过算了啦,长大了,人也变得比较理智了,不会去因为这些芝麻绿豆小事而烦恼了。。老妈常说我并不是长到超级漂亮的类型,不过个性是男生会喜欢的,所以喜欢我的都不是因为我漂亮然后搭仙过后交往的,而是相处久后,才喜欢我的。。你们觉得真的是这样吗?我认同咯,因为我真的不漂亮,不过性格随行,也许这才让人觉得我很平易近人吧!哈哈!哎哟,今天真的历尽许多感觉呢!丰富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