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March 2008

头痛又来了

今天是星期二,可以说一星期里我最不喜欢的一天,因为上整天课,非常累。。早上我在床上赖了二十分钟,还是很懒得起身,但拼命要自己别继续睡,害怕一觉下去就是到下午了。。今天一到学校时,那个和我绝交的朋友,今天跟我说话了,车还停在我旁边。。那天他跟我道歉了,说无论如何都要补救他的过错,说是自己太冲动,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,最后我也原谅他了,不过对他的感觉,就跟当初不再相同了。。甚至打招呼的时候,也没有以往的热情了,不过至少,又有回了一个朋友。。嗯,今天上小孩子的课,今天是我第一次觉得他教得出东西来了。。今天小孩子又跟我拿糖吃了,说什么自己糖分低,需要吃糖,而且每次一拿我的糖,就跟我说I'll give u extra marks。。真没得顶!不懂要去哪里找一个会跟学生拿糖吃的老师,然后天天在班上骂粗口的!上完课后才十一点半,跟朋友到食堂聊天,等到十二点正了,我们才去拿饭。。距离下午那堂课还很久,我就回家睡了个午觉,真的很后悔,不睡的话,还不会感到那么累,一睡了呢,醒来后就全身没力,然后头痛到半死。。下午那堂课,简直是在折磨我啊!好彩今天早放人,但今天天不作美,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,大到树都要倒的境界,因为今天车停外面,所以没得回家。。跟朋友从在班上聊到放学去图书馆聊,足足聊了三个钟none-stop,也笑了三个钟none-stop,嘴巴都快抽筋了!真没想到我跟她的话题永远都聊不完。。直到五点雨才停,我也很累了,就跟朋友说我先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我就忙着做家务,所谓的家务就是整理我自己的房间,跟折衣服 ,到了六点就准时收看意难忘!七点多在我哥家呆到十点多,反正回家也没事做,就在那边看电视。。无聊的一天,又是这样过了,什么有意义的事都没做到,我的人生真糟糕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