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March 2008

星期五到星期日

今天已经到了星期日的尾声了。。话从我的星期五说起,那天早上,上了堂无聊的课,上完课后,嗯,我做什么哈?哦,对了,我跟朋友去吃午餐,然后下午有group meeting,让我感到很累的meeting,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,我曾经说过我上个sem跟一个马来人同group,然后我很讨厌她,因为她很自以为是的,好死不死,这次又同group了!当然不是我要的,是老师安排的!meeting完后,我就匆匆回家了,因为呆在学校也是很闷的,回到家,我就睡到像猪那样,直到我的朋友信息来叫我打球,当时我还睡意绵绵,我竟然还很嚣张回了我朋友“eh..so chun ah, i js wana msg u ask u play ball nia~”!大家有没有觉得我很神?哈哈~!去打球的时候,那个朋友送了我两罐水,是马来西亚买不到的,新加坡带回来的,名字是Anything和Whatever,分别就是一个有气一个是没气的,特别的在于,你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水,因为罐装都是一样的,然后那两个分别有六种口味,加起来就有十二种,很特别吧?我不舍得喝,现在摆在我房里,哎,不是他硬要我收,我真的不想收,一罐很贵,这里又没得买,很不好意思!没去想太多了,就继续打球了!那天打了两个钟,过后整个人很累,就没跟大家去吃了,我先回家然后跟我姐俩一起煮面吃!跟我姐聊天到很迟,过后,一天就是这样过了!到了星期六,我睡到中午才醒,醒了后肚子很饿,就过去我哥家吃。。当我吃饱后,天空就下了场很大很大的雨,搞得我没办法回家,加上有功课要做,三点多的时候,我就撑伞回家了。。回到家,我就开始做我的设计功课,做到睡着,接着我姐就打包我跟她的第二最爱,nando's,我们吃到好饱,当时夜已黑,一天,就是这样过掉了!很快的,到了今天,星期日,早上上吉他课,今天算是第一天跟我的新老师,平时就很跟他聊得来,所以今天上课的时候,简直就是等于两个朋友在研究吉他,不像老师和学生。。今天我终于学华语歌了,是很久的歌了,不过唱起来朗朗上口,应该很快就能自弹自唱了!上完课后就跟大嫂一起去打包,今天我牙超痛的,已经痛了好几天,不过因为今天不听话,吃kfc加珍珠奶茶,所以简直是痛到要我的命!忍了痛后,我就上楼做功课了。。不知不觉,我也做了一个钟头多的功课,过后朋友就找我打球了。。去学校载了朋友后,本来要直接去印我今天刚设计好的cd,但店没开,就又回学校打球了。。贪吃的我,明明不饿,又牙痛,却还买了tiramisu吃!tiramisu明明很软,不过我吃到要哭,因为我的牙实在太痛了!大家都笑我说我要有智慧了,因为我应该是要生第二还是第三只智慧牙了,讨厌!送我水的那个朋友,今天突然又带多一瓶给我,逼我喝,他好像知道他送我的那两罐我不舍得喝吧!他今天给我的是没气的,然后苹果口味,真的很好喝,很有新鲜感,因为在还没开之前,你都不知道自己会到喝什么口味呢!今天啊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,也流了比平时更多汗,太过瘾了,哈哈!五点打到八点,过后就开始做些有没有的,爬铁条,聊天,等。。大概八点半我们才吃晚餐。。天空突然又下了好大一场雨,到了咖啡店,大家都淋湿了。。吃东西的时候,大家都好安静的在吃,因为大家都饿扁了吧!最后吃完才开始聊天,拍照,玩。。最后回到家也十点了,感觉这样消耗体力,真的很爽,现在上网也特别有精神!等下还要努力做点功课,不然下个星期一大堆出去玩的节目就要取消了!哎!

4 comments:

jen7890 said...

你的那个朋友~好好喔~嘻嘻嘻(奸笑)

Foreverlatte said...

嗯?!难道你。。想歪了?

jen7890 said...

No Wrong!wo jiu shi xiang wai le~hahaha

Foreverlatte said...

tut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