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March 2008

好爱睡的一天

今天睡醒后,又继续睡多二十分钟,真的是很累。。今天又是上小孩子老师的课,我说过了,不管我多迟,他一定有办法迟过我,果然,我迟到十五分钟,他迟到二十分钟。。哈哈!今天没什么上课,只是跟组员讨论assignment,这次是要拍戏,我们拍的是恐怖片,是怪咖的建议。。跟到这一组,我也算倒霉的,producer是我上个sem的组长,很讨厌她,因为她很爱秀,自以为是!接下来,director是一个怪咖(我朋友给的名字),我朋友特别看不好他,每天装扮奇怪还不用紧,问题是他的脸根本跟他全身不怎么配,天~lighting/audio是一个孤僻症的女孩子,不是她真的孤僻啦,又是我朋友取的名,因为她常常一个人坐在角落看漫画。。哈哈!至于我,就是最正常那个了!我的position是dp,director of photography,酷吧?所以这场戏我没演,因为我是camera man (woman),啊,我爱死这个职位了!讨论完毕,等我朋友那组一下,就走了。。今天回家吃,吃饱后真的无所事事,赖在床上跟莹信息,本来要出的,但我不懂为什么,很累,加上没人载我去巴士站,自己又很懒惰走,最后我竟然从三点就睡着到六点,莹的信息也没回。。六点下了场大雨,我order了老麦,但因为雨不小,所以他们不送,我只好挨饿。。直到七点这样他们才送来,当时意难忘也完了,一个人在家,真的不懂干什么好,拿了功课,开了音乐,开始忙,忙不到一个钟,开始罢休,躺在懒椅上过了我十五分钟的时间。。最后上楼上网到现在,不是改照片,就是看人家profile,真想不到,我的一天是这么无聊的,早知道就跟朋友去打squash,后悔后悔。。哈哈~ 算了,我很累了,又累了,打算早点睡。。天啊,我有超过五份assignments,要死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