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March 2008

爱情的苦恼

很少男生,愿意花时间跟自己心爱的女孩只当普通朋友。。做得到此境界的男生,一,不在乎看见心爱的女生跟别人多好,因为他大方;二,不是男女朋友并不重要,只要自己能默默在背后守护着她就够了;三,反正大家还年轻,还有很多选择,她不想当情人,那也可以继续当朋友。。这些男生,都是不想谈恋爱的女生所渴望遇到的。。昨晚,那个男生跟我表白了。。我拒绝了他。。我只能说,他真的选错时间了,我根本放不下过去,跟他在一起会是很不公平的,我不想再回到从前的自己,伤害了很多爱我的人。。他很伤心,今天根本没信息我了,平常时,每一天都会在每段不同的时间信息我,就算只聊一两封的信息,他也甘愿。。不过今天他竟然么没信息我了。。刚才上msn时,他有找我,跟我说,他需要时间复原,他恨自己失败了,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。。平常开朗的他,今天突然语气低沉,我听了感到很难过,可是我不是那种会因为一时心动而跨过自己那关的人,只能拼命安慰他。。原本说好星期一早上去吃早餐,刚才我跟他说不要了,我不想场面尴尬,他依然很伤心的告诉我无所谓,似乎还有点恨自己为何要冲动跟我表白。。面对这种事情,我真的很烦,处理的时候也很不甘心,为什么,我想不透,他今天的态度,跟他平时的为人,简直是差天差地,让我感到有点害怕。。我朋友几羡慕我有人追,她说她也想,但她根本不了解,若我是对那个人也有感觉那就当然好,问题是他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。。唉。。因为他这件事,我变得有点害怕跟男生讲话,在学校也有个男生跟我很好,常常找我打球的,反而这几天,我一收到他的信息,我就感到有点害怕,不希望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了。。星期一,不懂怎么面对他好。。况且他还说会尽量控制自己,不会对我有所不同,然后会当作无此事发生,好像很委屈他,我也不想有这样的结局,但我能怎样? 我该怎样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自然得表现你自然的一面就好了,别担心,我相信会没事的。
对了,那个男生难道~就是阿花?

Foreverlatte said...

没错!他就是阿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