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March 2008

对于自己的改变

昨天晚上没事做,看回了自己以前的照片。。发现,原来真的是像身边的人所说的,我真的变了。。而且一变就变不停,也似乎变了很多。。我想,只是外表上吧,加上脑袋稍微的成熟了点,人格应该还是一样吧。。看了我以前长发的时候,发现当时的自己好美哦。。哈哈!不过奇怪的是,当时我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,是很多女生都渴望了,我怎么会舍得一点一点的把它剪掉了呢?当时我也很少觉得自己真的长得不错看,反而现在看回以前的照片,竟然觉得自己其实还长得不错,满可爱的。。哈哈!后来看到了自己开始剪了短发的那时期,当时我并没觉得很不好看,很男人的感觉,反而有时做起造型来,自己还蛮得意的。。现在一看,却觉得当时好丑。。觉得最丑的时候就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剪短头发的时候。。当时剪了过后还哭,不过接下来几天也慢慢接受了,每天去学校都做造型,觉得还并没有那么难看。。现在从看那些照片,哇靠,终于明白为什么当时在学校没男生看我一眼了。。根本是个小男生嘛!哼!当时朋友还不断说好看,说很适合我,一定是假假安慰我的啦。。现在我真的觉得那时的我超丑的!现在,头发也逐渐长了,又带个人另种不同的感觉,难怪又有人说我变了。。那天,有一个人说我的眼睛和嘴唇是最吸引人的,仔细看看,诶,原来我眼睛还蛮漂亮的呢!虽然没有人家的大颗又水汪汪,但好歹我的眼睛也是从小眼睛变半单半双,而且当时的双还是一条线罢了。。后来变得两边眼睛都双眼皮了,而且眼睛也比以前大了四分之一。。嘿嘿!神奇吧?认识我久的人,应该就会看得出了。。现在唯有遗憾的是,自己不再像当年般的娇小玲珑,现在的身材,要高不高,要矮不矮,整体怪怪的,有时还蛮难搭配衣服的。。因为想穿成熟点又不行,太可爱又不衬,哟,讨厌!哎,我的图画还没画,真的很头痛。。不写了,想睡了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