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March 2008

漫步

昨天(星期三)的摄影课,我的作品,顺利的在九十张里,被老师选中了二十二张。。呵呵!这二十二张里还不是每一张都完美哦,有些还是需要再拍过。。应该过不久,我就会去买一架比较专业的相机了,然后开始找工。。并非缺钱用,而是想找份摄影的工作来吸取更多的经验。。朋友建议我去跟摄影师学工,我觉得不错,可能会找婚纱店的问问看。。怎样都好,现在还差一点点就存够钱了,所以这几个月一定要很节俭,不能随便花钱。。投资在相机上,是我几年来的愿望,所以一定要仔细做好选择。。相机或许便宜,但买了相机后,accessories就未必买得起了。。一架相机几千,一个accessories也几千,恐怖吧?我还曾经看过一个不懂几多mm的lences十多千。。哈哈!所以谁说搞艺术的都是穷光蛋?哈哈。。不知不觉已经一点钟了。。这个星期六竟然有上课,哎,本来跟朋友上ipoh玩,现在计划取消了,连其他朋友也因为我而不要上。。哎,真的对不起大家!不过还好,这星期六是上摄影课,一样教photoshop,不过这个lecturer比那个厉害多了,我心甘情愿上整天啊!昨天晚上,我在我哥家呆到九点多,听我哥吹seksafon,听到很投入,加上不稳定的心情,不想回家,直到九点多,我一个人跑去公园荡秋千。。住在这里这么久以来,第一次一个人跑去公园,之前有几次都是去摄影,这次只想吹吹风。。荡了半个钟头多,突然那个人出现了。。(送我花的人)。。这个人,又走来我家了。。好可怕!最后大家闲聊起了以前的事情,突然我又伤心起来的,哎,不过最后还好,讲到了别的话题时,我就不去想太多以前不堪回首的回忆了。。最后我送他走出去,第一次走出我家guard house,当时的天气很凉,很舒服,最后我一个人漫步回家,那感觉很好,回到家,摸索了两三个钟后,两点左右我才上床睡觉。。累,这几天超累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