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March 2008

第二口气

为什么第二口气?因为这是我今天里的第二篇。。而且还是写完第一篇后直接就写这篇了!星期五,哈哈,因为当天凌晨三点才睡觉的关系,早上的时候我竟然睡到九点九才起床!真够力!因为那天是累到睡着,所以忘了开alarm,我的alarm是八点的,但平时七点九我就会自动开眼睛然后继续睡到八点alarm响,但偏偏星期五早上,就是昨天,累到睡不醒。。没冲凉,没洗脸,换了衣服就直接去学校了。。好彩星期五的课是人人都迟到的,所以我迟去也让大家没觉得有什么稀奇。。今天上完课后,我非常没胃口吃饭,其实是有原因的,但现在我已经不想提了。。最后在朋友的半逼半哄下,我才吃饭的。。吃完饭本来是要去唱k,但我没心情,所以最后朋友说看戏比较好,就决定等我回家冲好凉后就去看戏。。回到家,我一倒在床上,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三了!我才想起要看四点九的戏,就慌慌张张的冲凉,不过好彩最后我朋友也忙assignment到忘记时间,看戏的决定,就瞬间取消了!六点的时候我去学校打球,场里空空的,也许是因为晚上有pool party的关系吧!大概打到八点的时候,朋友就载我们去kepong吃,每个人不知道是饿过渡还是什么,全部人都second round!哈哈!吃完后就在那边聊天,大概闲聊到十点多我们就回学校了。。因为有朋友在pool party里,所以我们也混进去。。起初是很无聊,只有几个pork chop在跳辣舞,然后一堆黑人在自high,不过后来越来越多人被推下水,气氛就开始很好了!直到跳舞时间到了,大家都开始在泳池前跳舞了!水里有很多的水球,朋友们开始玩起来,我很可怜的湿了。。最后我差那么一点点就被两个男生丢下水了!那两个朋友真的很大胆,其中一个喊“我们一个拉手,一个拉脚,冲啊!”,我就被抓着,好在我努力挣扎,最后才没被丢下水。。不过他们似乎不放弃的一直攻击我,真够力!好彩我手里握着电话,他们比较不敢乱丢我下水。。我们学校真不像学校,全部人跳舞到很神经,音乐又开很大很大声,让我们很想一起跳,但当时我们几个都很邋遢,实在很不好意思插一脚下去跟全部打扮美美的人一起跳。。哈哈!朋友最后冲动说了如果我明天开了刀后嘴巴不会痛,就去clubbing,天啊。。不过看样子,大多数是去不成的啦!以我的人,肯定要痛哭一个星期,然后哪里都不去。。但刚才朋友告诉我说等我开好刀,他就买rocher给我吃!啊!我最爱吃的巧克力,突然间我就好想马上开刀哦,然后就有巧克力收。。因为我真的很久没吃rocher了,啊,光是想,就高兴!嘿嘿!后来十二点多朋友建议去喝茶,我的眼睛已经是关一半了,虽然朋友努力半逼半哄,但我还是走人了。。因为这几天真的很累了,我需要好好休息,等下才有精神去开刀!啊,我还是很怕,希望不如我想象的恐怖。。唉。。好想哭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