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March 2008

累和饱

今天呢,我从十二点看戏到一点,一点多才去冲凉。。冲好凉出来就看到朋友打来了未接电话,后来打回去,我朋友说她以为自己记错上课时间,班上一个人都没有,所以打来问我。。我还傻傻的问她为什么那么早就去学校,“今天一点上课啊,你忘记了咩?”。。哇。。有没有搞错,我竟然忘记了今天一点上课。。哈哈!头发没吹干,脸没擦防晒,没化妆,我就匆匆忙忙去学校了!虽然平时就算来不及我也会上防晒,但今天是上我最爱的lecturer的课,而且当时已经迟了半个钟,所以只好冲着去学校了。。这个lecturer教课真的很让人佩服与入神,他能在五分钟里,同时用illustrator和photoshop设计出一个广告,厉害吧?哪里像那个小孩子(我的lecturer之一),不会教,每天骂粗口,自以为很abc,我呸!那个小孩子教的东西,我们全部都不了解,但这个一讲,全部人都懂。。那个小孩子教我们没三堂课罢了,就叫我们去设计衣服,什么都没教我们怎样弄,问了他,他也不懂怎么回答。。真的够力!而这个我最喜欢的lecturer,我们称他N先生好了,叫我们设计一个创意的广告,他叫我们找资料,然后sketch给他看,他会一个一个教怎样弄。。果然姜是老的辣!哎,不提这个了。。今天放学后,跟朋友去canteen坐,坐没半个钟,我就已经吃了jagung跟waffle!哈哈!我真的很会吃!过后回家准备好后,就去打羽球了。。打了羽球,跑去打篮球,打了篮球没一下,大家都觉得我脸超红的,所以我就不打了,做积分的那个。。好怀念以前我当篮球经理的那段日子,哎,天天有帅哥看!哈哈!不是啦,是当时是我很开心的一段日子,每天跟他们去篮球场,一三五伟伦就会来载我,然后带我吃老麦!不然就是国威大哥载,然后载我去辉星买satay吃!打完球,又去辉星喝水,大家都觉得那个卖水的对我有意思,哈哈,因为每次我一坐下来没两分钟,milo ice就会到我面前,就算我没order。。甚至大家order完后,我的milo ice也会先到。。哎,当时的点点滴滴,真的丰富了我的人生,很难忘记!人生总得回到现实,好,我们回到今天。。今天其实也不错耶,我认识了四个新朋友!哈哈!继续话题。。打完篮球后,继续打羽球,过后大家开始坐下来聊天后,就懒惰继续打了,当时也七点了。。后来朋友建议去一个地方吃,大概八点时才去吃。。那个地方离学校很远一下,我们两辆车去,只有一个人会路。。好彩没迷路,不然就可惜了!因为,那个地方,一到的时候我真的吓到,一个类似food court的地方,我觉得里面超过三十摊,真的太多好选到不知要选什么!最后我吃了一碗虾面,一只螃蟹跟炸鲍鱼菇。。有没有觉得我很厉害?哈哈!我朋友说我完全没形象了!残!从八点半吃到十点半才回。。回到家,我真的超级累,不过感觉很爽,因为运动完的累,是让我很满足的。。虽然最后又被我用食物填补了我运动完后而减少的卡路里,不过累累又吃饱饱,真的爽!今天我要早睡了!(早睡?现在十二点了哦!)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