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March 2008

Music Concert

今天是星期三,上摄影课,跟往常几乎没什么分别的,我还是迟到了。。今天只上了一个钟头多的课就结束了,因为我们要去audi听讲座。。来自new zeland大学的讲座,听到好闷,有个男生,我的中国朋友跑来我隔壁坐,他的香水味差点让我晕了,味道实在重到不行,加上我一闻,就知道是202这个牌子!听啊听,到了五点才结束。。朋友五点准时打了电话来问我要打球了没,本来决定好要打球的,但临时UM的朋友约我去他们学校看音乐会,一听到是音乐会,就让我很感兴趣,马上拒绝打球的朋友了!哈哈!跟朋友道别后,就回家上下网,然后打扮打扮下,就过去我哥家吃了。。看电视到大概七点多才出发去dataran sunway等我朋友来载。。因为我不知道UM怎样去!哈哈!朋友让我等了十分钟,气死了!谁不知道我从来不等人?而且常迟到的我,本来就没什么机会可以等人,今天竟然让我等了他十分钟!哎呀呀!这个家伙,我一上车就跟我谈吃,过后就介绍他去吃我常去的一家咖啡店。。他的话很多,不过还是很快速的吃完东西,然后跟我讲笑话讲到我的嘴巴再度像昨天那样差点抽筋!哎!后来我们的车被一辆车顶到了,只好在车等,在等的当儿,我们不知笑了多久,好像有十分钟,不过那个过程很漫长,让我有点累,累到好想打他!因为他的嘴是不会停的!最后去到音乐会也是一样,他还是不断跟我讲话,直到吉他表演时间,我们俩个才静下来,哈哈,因为我们的最爱都是吉他!这个音乐会让我很佩服,吹seksafon的是女子,让我听到的是kenny g的感觉;弹钢琴的是学生,让我感觉到的是周董在“不能说的秘密”里的那股力量;拉小提琴的是一个年轻女孩,让我听到的仿佛是Vannesa Mae;弹吉他的我不懂像谁,不过那个人的手指真的让我五体投地!实在太值得去了这场音乐会,也乘机参光了UM,果然是传说中的大,他们有十多区宿舍,随便选一区就大过我学校了!厉害叻?只差学校里没lrt,听说UUM就有,也有shopping mall!哎,真的无法想象我们国立大学是如此的大,不过建筑物都算旧了,不过就是大,非常大,朋友刚刚告诉我,打满车油绕完整个学校,车油最后只剩半桶!哇。。今晚总算见识到UM是如此大了!今天出到很迟,很累一下,不过等下打算下去煮面吃,然后看我的“黑糖玛奇朵”!哈哈,到现在都还没看,真的过时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