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March 2008

我哭了

这几天的雨,哗啦哗啦的下个不停,因为雨季,我的心情,瞬间降到谷底。。不太喜欢下雨天,要做什么都很麻烦,尤其最近我家门坏了,车都无法驾进去,得放在外面,然后就得淋雨进去,嗯,真的很麻烦。。雨天,让我的心情变得不好,不知道为什么,总感觉雨天带给人一种低沉的气息,不是很开朗,还是有太阳好。。下雨天,要做什么都懒,起床更懒,做功课也懒,只想睡觉。。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我喜欢充满阳光,活力充沛的时候,要做什么都特别有精神。。但当然也别太热,太热就会出汗,出汗呢,就会感到不舒服了。。今天我过得不怎么开心,刚才老妈打电话给我,我哗啦哗啦的下了场雨,想必她现在一定很担心我,实在有点后悔,不该告诉她我的心事,她一定很担心了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这种心情一定会久久出现一次,很低落,想哭,找不到方向,迷蒙。。憋在心里好几天了,今天终于全部释放出来了,现在比较舒服了。。今天我拍的照片,在几十张里,才被选中几张,真的超伤心的,看大家的都拍到很美,感觉自己的很普通,真的很难过,对自己很失望。。放学后,跟朋友去hall找朋友,大家都嘻嘻哈哈的,只有我说不出话,只当听众。。十多个人的欢笑声中,淹没了我一个人的不愉快。。还有阿花,他也是一句话都没开口,早知道我就不过去,或许在我去之前他还是玩得很开心的吧。。最后听说他是因为有个科目fail了,所以才闷闷不乐,哎,真不希望他是在我面前演戏。。一说曹操,曹操就到!他信息来了。。哎。。最近的日子很无趣,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孤单的过日子,一点也不觉得难受,反而很自在,乐在其中,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?我常忍受不了孤独的亲临,我很害怕一个人,但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,我又觉得很无聊,好想回家。。怎么办?我怎么那么矛盾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