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

无聊的心情

今天,家里又没煮了,十二点多跑去学校食堂吃,跟一大堆朋友挤在一块吃。。不明白为什么,学校的食堂已经开多一间了,还是不够位坐!吃饱后,时间还早,还有一个钟才上课,就跟朋友去图书馆坐,过时间。。被朋友批评了我的画,他还很嚣张说,如果被reject,他会帮我画!讨厌死。。过后在他电话里看到一个video,是前几天朋友就跟我讲有这个video了,一直叫我看,今天我才看,是一个女生,去clubbing,被十多个人上,而且还是在clubbing里哦!九分钟多,看没两分钟我就没看了,因为实在太恶心了啦!那个女生很可怜耶,那些男生把酒倒进她那边啊!十几只手摸她,哎,还被拍到那么清楚,真不懂她以后要怎么过生活。。虽然我没看完,不过朋友跟我说到最后的时候,他们用酒瓶插进去!我的天啊。。那个女孩子简直是崩溃了!后来他们把她丢在地上,她以为他们放她走了,怎么知,他们一个人捏着她的鼻子,让她嘴巴张开,然后逼她口交耶!啊!残忍啊!不过我都没看到,才看不到两分钟,看到酒倒进她那边后,我已经看不下去了!恶心恶心!听说是johor的哦!恐怖!难怪上次我说要去johor meet老哥和宝的时候,他们两个异口同声的喊了很大声“不可以!”。。哈哈!原来如此。。啊,不说恶心的事了,今天啊,上一堂会让我心跳加速的课。。并不是因为他是我最爱的lecturer,而是今天要给他看的sketches,万一不approve,就会被批评,功课也不能开始做,然后就会迟交,迟交就得扣分。。你们看,恐怖吗?这次要画给他看的sketches是要关系到文化的,而且在你的图画里,还要加上一个英文字母,华人代表就是C字。。很麻烦的叻,好好的一幅画要放上一个C字!我选择了许久,画了灯笼,龙,竹,最后还是选择拿竹的给他看。。画了两张,一张是把竹绑在一起,拼成CHINESE,第二张是画古代用毛笔画的那种竹,当然我比较先进,用outline pen画。。旁边还加了自创书法,和印章。。哈哈!第一张竟然被reject了,他说离题,不过叫我别丢了,因为画得很好看,也很创意,叫我留着下个assignment用。。哈哈。。第二张他就非常欣赏,只要我把那个C字放得更自然就可以了。。他还突然说“你一定是很厉害些书法的人”。。哈哈。。不过最后他却说书法那个部分不需要,只要旁边放多点华人文化的花纹,就可以了。。看来,可以开工了!开工也是很头痛的事情,因为需要另外画在美美的纸上,然后用poster colour。。哎,最讨厌上色了!简直是毁了整张图画的美感嘛!(对于我这种不会彩色的人)!头痛。。头痛。。明天还要考书,啊,还没学啊,打算明天跟他死过!GARR!

2 comments:

jen7890 said...

eeeeeeee....the boys so cruel...yakkzz!

Foreverlatte said...

ya..tis world is very scary..fast fast go heaven or hell, u will feel safe thr..lol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