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

说不出口的痛

有时候发现自己,真的很难要用言语去表达一切的心情。。当朋友问到,我只能摇摇头,说我没事。。当家人问到,我眼泪就很轻盈的掉下来,一句话都说不出口。。痛,只能自己默默在心里感受,甚至处理,也要自己暗地里在房里哭泣。。当我心情闷闷不乐,我学会了用唱歌来解脱,唱完首首的情歌后,我才能比较舒服点。。如果家里附近有karaoke,相信我一定会天天去发泄心情。。一首首从我嘴里唱出的歌,都代表着我的心情,我的快乐,我的伤悲。。好听的话我说不出,难听的话我不敢说,我只能默默的在那个人身边哼着一首歌,希望他能明白,我的意思。。最近爱上好几首歌,连夜的从播着,就好像我面对的心情,从来没离开过我,直到歌声停止的那刻,我眼眶带着泪,渐渐睡去。。原来,人生就是这样。。不是顺利,就能永恒,难过的时刻,依然可以呆在一个人身上好长一段时间,好像在试探你是否有能力跨过,来磨练你的人生,你刻苦耐劳的心。。当你裸着脚跨过每一段辛苦的路程,终点一点不负你所望。。但往往走到最后,才发现自己的路线错了,想起当初,早就该选择第二条路!哎,人生里,很容易遇到后悔这两个字。。我忏悔的事情很多,但已经没办法补救,只能一再的提醒自己,下次,真的别犯错了。。

3 comments:

jen7890 said...

ya...life is something u think u can control it,but actually u couldn't.just think probably b4 u make any decision,don't get urself regret.:)

Foreverlatte said...

yap..to u too! hehe..we muz gambateh!

jen7890 said...

ya!jia you jia you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