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November 2007

怎么又一天过了

终于轮到我上网了。。以前从来没人家跟我公私用,但现在却我,我姐,姐夫一起用。。哈哈!还蛮不习惯的!今天上graphic design,被老师讲,哈哈,因为功课没做完。。不是我一个啦,我朋友他们也是,几乎一半的人都是。。老师早早问我:“I want to ask ah, where did u go on deepavali, can tell me? i js ask la..”,然后我就回答:“Go out play la, holiday wad, go out shopping lo..”!像我这种家伙,绝对太嚣张了!哈哈!因为后来他回答我说:“So totally forgot bout ur assignment la? How can ha..”。。朋友就说:“Not forgot, is duno how 2 do mar”,然后我接:“Yalo, no idea ma, wad to do?”!哈哈。。他没话应!啊,你们别误会,我不是这种人,这只是我表面上的伪装,我依然是你们心里那位心地善良,天真可爱,活泼单纯的stella。。对不对?不谈这个了,放学,吃饱,大便啦。。不是我大便,我是说“大便啦,又要group meeting。。”匆匆忙忙,赶到学校,天气又热,满头大汗。。(好顺口哟!)同样的,讨论下星期的presentation,实在越来越压力了,怕自己准备不足,会连累到别人。。只剩下几天了,一定要好好加油!大概搞到五点多才回家。。六点开始看意难忘,等我姐回来后,就一起去我哥家吃饭。。吃饱后就跟朋友出了。。去买好文具然后丢在车里后,开始逛街了。。呵呵!不过不是逛买衣服之类的店,是逛喝水的地方的那道街。。逛了好久,因为太多选择,不知道要吃什么,后来选择去friday。。吃到饱死,拍照拍到多死,话题聊到乱死。。哈哈!一定要死吗?这是我的中国朋友必会问回我的话。。哈哈!那边的人真的很搞笑,时不时跑过来闹,连我们拍照也要参一份,莫名其妙!有这么幸运,还给我们遇到明星!哈哈!不知名的明星!哈哈!马来人来的啦!我朋友就懂是谁,我不懂,我认为她应该是宇宙里的某个小小星球的一个洞里的一条小虫罢了。。哈哈哈哈!靠!需要把人家讲到那样吗?过后回到家差不多十一点半,等我姐上网,我就忙东忙西的,到现在。。现在在享受小道介绍我听的歌,好听!

1 comment:

jen7890 said...

很久没来留言了。。随便来留一下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