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

Alert

亲爱的读者们。。哈哈!过了这个星期后,我将会再次把我的部落格的名称换掉哦!为什么呢。。我也不知道,其实很多东西,不一定要给每个人知道吧,有时候只写给自己看也是蛮爽的!而且呢,有时我去看很多人的部落格,我觉得有些人好像会特地在部落格里炫耀,我害怕自己在大家眼里也是这种人哦。。不过当然我不是,我只是有什么就讲什么。。不过,如果有任何人真的还很想看我的部落格,一定要非看不可,超级无敌想看,可以信息我,跟我拿add,我会考虑考虑给的。。嘿嘿!不好意思啦。。这是本人的决定,不会改变的哦!说回今天。。今天早上同样的去上学咯,差点迟到也是,然后翘课去买waffle吃。。直到快放学了才假假回班忙东忙西的。。哈哈!不过功课当然我还是有做,也准时交,我是乖孩子嘛!回到家,同样不知道忙什么的,过后就换上我的运动服,就驾车去给人家洗,然后我就去gym了。。今天去比较久,一个钟头半吧。。练到累死!跑步机跟脚踏车还没那么辛苦,最辛苦是举铁。。我举到半条命!感觉那个骨头要断了!但已经是最轻一个重量了啊!哈哈!休息好后,就去拿车了。。回到家,嗯。。大家请注意,我吃水果沙拉!这是很好的营养食品啊!肚子饿吃这个最好,又不会胖,也健康!滴滴答答。。时间过很快!其余的事不提了,没什么特别。。哈哈!明天星期五咯!读完书会跟朋友去逛街,准备我们都期待的prom nite!今天就这样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