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

大便大便

啊。。气死我了!为什么我天天静听里面的其中一个文件夹会不见?而且还是新歌的文件夹啊!救命啊。。里面不懂有几百首歌,叫我怎样从头一个一个慢慢加多一次?唉。。电脑最近很多问题,想拿去format,又不太有空,而且还要做backup。。看我朋友的laptod都是window vista的,而且里面的东西又是最新的,我的microsolf才2003年的啊!有够离谱!哈哈。。自己看了都想笑啊!哎,不行了,presentation完,一定要拿去format了,然后里面的solfware要从新加过,不然电脑越来越迟钝,然后东西也会慢慢不见。。昨天跟今天看班上的其中两个组合present后,突然心里有点怕怕的,哎,本来以为很简单,但看他们有些手满脚乱的,然后present的时候像背书那样,我就怕!怕自己到时也会紧张到像背书那样!哈哈。。昨天跟今天,大家都很OL风,看起来十足像上班组。。实在有够可怕!没想到大家竟然是这么成熟的!好期待自己当天的样子!昨天跟朋友都充满好奇心,想知道大家的年龄,就去翻点名簿,太恐怖了,竟然四分之三以上的人都是88和89年的!靠,大家,除了我跟我的组,几乎看起来都是二十以上!而且89年里还是我最老!怎么可能?我朋友说我是全班看起来最小孩子的呢!哈哈!真谢谢她!而且班上还有一个90的,看外表,少少二十岁!哈哈。。哎死,我一直讲人家!好,够了!说回今天!今天我去gym,嗯,练习得还不错!不过蛮累的!过后回到家就上网开始搜寻去新加坡的票,我哥硬要我搭飞机去,但来回八百多耶,别玩玩!到最后我还是决定坐aeroline去,反正这么高级的巴士,我倒要试试看坐,还有好吃呢,巴士是两层的,楼下是买吃的!哈哈!不错嘛!今天又听人家present了,跟朋友去买东西吃,免得闷,搞得两点上课,差不多三点才进班!哈哈!我又吃学校卖的sweet corn了,但开始吃后,没吃多少,被大家一扫而光!靠,这班朋友也蛮恐怖的!不过大家感情很好,真的很不错可以认识她们!大家也决定好presentation完要去庆祝,然后去参加prom nite。。嗯,我跟朋友说好,当晚要穿可爱小洋装!哈哈!因为主题是白色圣诞,哈哈,好期待!还有我下个星期的formal wear,刚才已经决定好穿什么了,大家尽情期待我下星期的照片吧!你们会吓倒!(可能啦)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