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December 2007

告诉我为什么

大便啦。。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半了,我才想起我还没写部落格!哎。。太对不起它了!竟然这么不把部落格当作一回事。。哈哈!我等下八点就要起身,然后九点左右就要出发去槟城了!其实不怎么想去,因为我目前为止,有三个sketches要画,一个poster要设计,还有一个杂志封面要设计!恐怖吧?本来今天,或是昨天,总之是星期五,有一个presentation的,跟两个马来人一组,但你们知道的啦,马来人,交待事情会做的吗?交待她们画张图画罢了,好让我跟我朋友可以开始做power point的东西,给了好几天,什么都没做出。。今天我跟我朋友气到想跟她们分组,所以最后我们两个鼓起勇气跟她们说要分开,她们却硬不要跟我们分开哦!痛苦啊!这样的人也有?好,没关系,算!下午一点半聚会的时候,我才迟到几分钟就很紧张怕来不及赶完,后来我朋友还很潇洒说没关系啦,因为那两个才刚刚要去吃!我的天。。好,算!她们两个被分配去做非常简单的brochures,只需要cut & paste,就这样去了电脑室几个钟后才回来。。回来后,才看她们copy & paste了几个图画而已!气死了!我跟我朋友从一点半,没休息,忙到六点半,才告定全部的东西。。六点半那一刻,我们简直是高兴到神经了!一个presentation,需要power point,还要一份brochures,不简单耶!而且标题还是要我们设计一间酒店,然后解释完里面的设备等之类的东西。。靠!我跟我朋友说,如果将来这间酒店没被我建出来,我会去死!一间酒店耶!我佩服我跟我朋友今天整天的杰作!哈哈!我们两个硬硬自夸,甚至忘了有两个陌生男生跟我们公私房间,因为要用到插头。。不过现在总算忙完了,要担心的是我的poster设计。。星期四要交,我星期二才回,星期三晚上要跟朋友出。。哇。。死定!星期五presentation,晚上prom nite,多两天final exam!杀了我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