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November 2007

摸不清自己的脑袋

昨晚, 我和某个人聊天,聊到很久很久。。是我睡不着,所以就打电话给他了。。很少主动的我,昨晚的举动,让我感到莫名,也许,是开始想念了吧!聊到很开心,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完美的感觉了,甚至让我聊到电话剩下三毛。。后来断线了,他还是打回来,让我阵阵欢喜。。原来,我很容易就满足,只要他对我多一点点的好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,可是当时的机会,他却没把握。。我们继续聊,三字经连连,笑声也不停息,真的很开心!直到我电话没电了,又再次的断线。。还是不负我所望的,他又回电了。。聊到我真的很困后,才盖电话!而我就做了个好梦,什么梦,不可以说。。嘿嘿!闹钟八点多就响了,但我希望那个梦可以继续,所以我也跟着把眼睛再度闭上。。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他XX的九点半了!听起来还早嘛!但,我九点半上课!真是的。。所以,又迟到了。。一去到教室我就跟我朋友说我睡不醒,她还很不削的应我,“看你脸就知道啦”!气死我。。原来他们早就已经讨论我一定是九点半才醒的!哼!错了!我九点五个字就醒了!今天上课才上一个钟吧!过后就我们Focad的头要见大家,等到十二点她还没来,我跟我朋友就走人了!回到家我饿死了。。但,却不怎么有胃口咯。。哎!最近都是这样!下午的时候,我第一次驾我的jeep载我老豆和老妈去到one u逛街。。我又去试多次我前天试的晚装,还看中了一条围巾,红色的,很可爱哟!整体搭配起来很好看。。所以就决定买了!但大便的,那围巾没新的了,但其他outlet还有,过几天应该下kl去买那条围巾。。晚装和鞋,然后先加上围巾,总共花了我四百多块!靠。。还剩下包包还没买!打算找个几十块的算了!好彩晚装老爸帮我出一半,鞋子老妈帮我还。。反正久久一次。。吼。。原来prom nite是这样花钱的哦!老妈还叫我当天要去set头发,比较好看,哇,我不想花钱了。。不然我的新加坡之旅真的是跟我有缘没份了!买完我的东西后,就去买老爸的东西,过后就去吃了。。我姐过不久也到了,又再去吃多一顿!发现我的胃真的变小很多,因为第二顿晚餐我真的吃不下了,换成以前的我,哪可能有问题!吃饱后,为了消化,继续逛街,他们买东西,我没买了。。过后就回家了。。好累!眼睛超肿的,就好像狠狠哭过那样。。所有的故事,只能有一首主题歌,我知道你最后的选择;所有的爱情,只能有一个结果,我深深知道,那绝对不是我!明天的你,是否依然爱我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