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November 2007

甜甜的

哎呀,我喉咙有点痛,但此刻还在吃着巧克力。。零食世界里,除了mentos,我找到第二样我爱吃的了!Rocky!哈哈!难听的名,不过很好吃哟,大家不妨买来试试看。。它不是糖果,是巧克力条,一条饼干,然后有沾上巧克力的,虽然包装上有点失败的感觉。。但,好吃!突然,我爱上了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,歌词很单纯,是在述说着一名男孩与女孩,从小就说好要一起长大的约定,长大了,开始约定要一起去旅行。。男孩走到哪,女孩跟到哪,感情很坚固完美。。但最后,男孩却已分不清,女孩到底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。有些人,我会迫不及待想知道他会不会是我的友情,或是我未来的爱情。。但看清楚后,却什么都不是。。这些人,对我来说,都是擦肩而过的路人。。说可惜不可惜,厚厚的感觉,对那个路人,心里突然发热。。那天,我遇见一个人,让我很心动,已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,突然心跳加速,很开心,但心里却在担心下一次的遇见,是否还有机会。。但那第一次的遇见,我已深深满足,会永远记在心里,那个曾经让我心动的一个人,他的笑,我很难会忘记。。那一次的感觉,已深深刻在我心底,抹不去,撕不掉。。穿着牛仔裤,t-shirt,背个背包,戴了一副老老实实的眼镜,总是笑笑的,是我想多了,还是他是个好人,为什么,我总觉得,他总看着我笑。。此刻的他,已经忘了我这个路人,也许,下一次相遇的时候,是在万年后吧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