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November 2007

有华语了

耶!谢谢小道,终于可以打中文字了,不用再献丑了。。嘿嘿!今天跟往常一样,起床,上学。。今天大概上一个钟多的课就放学了。。但回到家吃饱后,又要去朋友的宿舍谈assignment。。今天边玩,边聊,边吃,边弄的,时间显然也过得特别快。。大概五点多我们就解散了。。跟朋友去吃小吃,然后聊了很多东西,话题离不开性跟鬼。。哈哈!很明显的,大家都有共同点。。不懂为什么,这两个话题总可以让每个人聊很久,也许是比较有趣吧!不过上一次我们聊爱情也是聊很久一下,但都是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,也许彼此都曾经受过伤,所以话题也接近了。。在食堂里聊了很久一下,过后看没什么太阳了,就出去外面坐在泳池旁聊,感觉很爽,因为小小的阳光还带着阵阵的微风,整个人很清爽,大概过不久,另个朋友就来找我们吃晚餐了。。今天我在学校吃,因为不曾吃过学校的东西,总是听他们在埋怨,我真的很想知道有多难吃!哈哈。。不怕死的家伙,就是我!嗯,其实没那么差,只是有点没什么选择的感觉,食物是没什么难吃啦,只是,嗯,普通咯。。吃饱后就继续坐在里面聊天,聊到出去外面走走还继续聊。。泳池只有两个男生游,很gay的感觉,哈哈。。走过篮球场就很多很多人打篮球,不懂是不是有帅哥,太暗了,不怎么清楚,不过我还是逃不过看男生打篮球的那种习惯,很想继续看,但我朋友好想像继续走走,我就没留下了。。自从form2,就开始喜欢篮球,form3就成为朋友们的篮球经理,时不时都有比赛,不然就有人来jio我们打,看着十个人卖力的抢着一粒球,有种快感,很爽,心里很激动,很想呐喊。。哈哈!过后大家分开了,我也没继续再当经理了,篮球,也和我有了距离。。除了时不时跟朋友出来打,就没什么机会碰到篮球了。。也许,过不久,我应该会去打。。哈哈!一个人。。好孤单哦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