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November 2007

哎哟,我好忙呀!

后天我就要面对我这学期来最严厉的一个presentation了,真的不能不紧张!早早还以为自己信心十足的,毕竟之前不是没present过,只是这次得换上更formal的衣服,就搞得我现在那样心情不稳定了。。哎!希望菩萨保佑,当天可以顺顺利利的让我把我的部分present完,这样我就可以放下心中的那颗大石头了。。虽然如此,但后个星期仍然有多一个presentation,是英文课的,奇怪吧?题目更奇怪!要大家找组合,然后设计一栋hotel,然后做广告,再向大家说明你的hotel,然后要卖出去。。哈哈!残咯。。我跟我朋友都不太设计的,本来想找graphic design的朋友组一geng,却怎么知,我们的朋友就有一个要加入我们,变成三个人,maximum又只能四个人!没办法了,只好要用尽全力向前扑了。。今天有够恐怖!原本以为在古晋容易碰见人没什么奇怪,毕竟古晋是那么小,怎么连我跑到来kl也会碰到人!而且还是一个古晋人!恐怖吧?哈哈!今天跟我妈逛街时,我妈去看碗碟之类的东西,突然就有一个很高的男生站到我旁边,当时那三秒钟我就在想,碗碟也有男生看?翻过头,竟然是Gary!靠!这样也被他看到我。。哈哈!当时他刚买好午餐要回去吃,然后就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影子,不太确定是我,看了好久后才敢跑过来。。哈哈!他还说“怎么竟然就是你!”。。还真的有够巧的!他在附近的理发店做工,突然我心里很高兴,因为下一次可以找他帮我剪头发了!耶!至少找到一个了解我的理发师了!哈哈!不过还是很高兴可以遇见他啦。。有空也可以找他。。嗯,后天跟大后天presentation完后,后个星期又有一个presentation,然后就跟家人去槟城完,玩完后就prom nite了,兴奋完后,也就是final exam了!时间不知不觉,还过得蛮快的。。final exam完,我就要去新加坡了!哈哈!然后就是new year eve了!再然后呢,我的生日就要到了!靠!时间好快啊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