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November 2007

完成任务A

今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个presentation,心中的那颗大石头终于减轻了一半。。就等明天的那个完成后,就轻松了!今天早上本来不打算去健身的,但突然九点半就醒,然后突然想起自己的目标,所以还是去了。。今天做了一个钟多,流了很多的汗,蛮累的,当时跟我同时间做的人都回家了,甚至比我迟来的人都也回家了,我还在做,一直看着对面那排店的橱窗里的那间红色连身裙,我的prom nite!哈哈!就这样,突然精神也比较好,回到家虽然挺累的,但还是休息下后就准备要上学了。。今天formal presentation第一天,我穿上很正的OL装后,就去我哥家吃饭。。家人没说什么,只是说声祝我好运罢了,也说我好像要去上班,突然觉得我好成熟。。哈哈!去到学校的时候,先去meet组员,大家都说我穿到很好看,很smart,很cool,很帅,很帅?哈哈!过后他XX的,我的稿忘记带!还好我的家真的无敌靠近,所以就赶回家一趟去拿,搞得满头大汗的。。大家互相练习一边后,就进班了。。等我们上一组present完后,就到我们了,那瞬间,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,我的部分好像一下子就完成了,而且老师也拼命称赞我们,说我们真的很用心。。也对啦。。哈哈!不过我那自以为是的组长,倒是自己的部分说得不清不楚的,老师只对她提出问题,害我跟朋友都心里暗爽一下。。嘿嘿!如果她当初不要那么过分,自以为了不起的话,愿意互相指导的话,我们也不会那么讨厌她。。她就总是觉得自己很厉害,我们连present都要经过她意思,哎,搞得我很想狠狠一拳下去!不过算了吧,明天最后一次了,以后绝对不会跟她同组了。。也许她太好胜了,也对啦,所谓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嘛!她只是当组长的时候这样哦,当朋友的话我们是玩到乱的!明天的我好紧张,因为不是我擅长的题目,我的部分也不怎么能发挥,刚才才靠我姐姐的帮忙下,完成我的稿,真希望明天菩萨可以保佑我多一天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