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

这个时候

哎。。无缘无故睡到十点多就醒了。。本来打算睡到一点的!昨晚不知道为什么,也是跟上次的状况一样,跟朋友chat到好好的,突然心情就好down,然后很想哭,但最后也是没哭啦,强忍着,不想再变成爱哭包了!我朋友看到我的personal msg,以为我哭了,就很紧张,不知所措,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会这样,但我就是解释不出,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,怎样去告诉别人?这种心情,我相信大家都有过。。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?是我们体内荷尔蒙的作怪吗?有什么科学家,心理学家,可以跟我说明吗?哎。。我讨厌这种感觉啊!当时已经两点了,我还是不想睡,眼睛却明明困到不行,是那种倒下去就不省人事了,却就是少了点睡觉的心情。。睡觉也要看心情哦?哎!我越来越奇怪了!哈哈。。就这样,到了三点多,我还是眼睛开大大的,不懂在房里忙什么,度过我的时间。。Don't Sail Away。。我在听着,很好听,是种浪漫的情调,音乐很轻松,很潇洒。。除了用歌词,或唱歌,我已经不懂如何告诉别人我的心情了。。有时候我真的很感伤,觉得我的世界里好像少了些什么,总是有东西让我觉得不满足,虽然想达到最完美,但就是无能为了。。整个人会变得很懒,什么都不要做,躺在地板上看天花板,就这样,我可以呆上好久,然后想了很多东西。。不过这种感觉很自由,完全没人理你,好像你爱怎样就怎样。。现在我一样很懒的,什么都不想做,连冲凉都还没,睡衣还在身上,头发凌乱,只是刚刚涂上了新买的颜色,感觉有点黑色幽默的感觉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