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November 2007

忘不了的爱情

新不了情,如果你也听说,不断在从播。。只要是我爱听的歌,总让我百听不厌,包括这两首。。突然,我很想回古晋,是因为想念,还是。。什么,我不懂。。昨晚与今晚的心情都闷闷的,本来好好跟朋友chat的,就不懂为什么,突然心情降到谷底,好像需要些什么,却又得不到,心里不断的挣扎,好像很辛苦似的。。这几天,脑里不断出现某个人的影子,感觉上他还是在乎我的,但我却找不到任何可以支持我想法的理由。。曾经,我真的好爱这个人,不顾一切的付出,为了我的过错,我尝试补偿给他,但不是为了补偿才留下,而是真正因为爱,让我盲目的爱情。。我朋友说,我放弃了一段很完美的爱情,也许她不知道当中的缺陷,那些缺陷,是我们都无法再改变的真理。。有时候,怎样面对一切,我真的不知道!我朋友几乎天天都对我提起我的爱情,她说,要找到一个和你自己那么ngam key的人实在不容易,为什么还要放掉这样的一个机会。。现在的她,正在努力的挽回她放弃的男朋友,他们的感情已经三年了,因为距离,少许的感觉渐渐淡了,想再培养,也是很难一下,但她仍抱着希望,希望可以从新培养。。挽回?是我不会做的事情。。是朋友的都知道,但那某个人,却让我尝试到了挽回一个人的滋味。。直到现在为止,此时此刻,我仍然想挽回某个人,因为我爱他,我知道的。。他曾经伤害过我无数次,我不想放弃,每当我开心的抱着希望,他总让我失望。。因为他,我爱过,苦过,痛过,伤过,哭过!他是多么的不珍惜我。。但我仍然如此的坚持着不想放弃,每一天都深深的相信,相信有一天,他会改变,让我感受到他是爱我的,珍惜我的。。但我等了好久,失去了好多想珍惜我的男人,就是为了他,我放弃了很多更好的机会,是因为爱情的力量,我改变不了自己爱他的一颗心。。某个人常常说,我不应该等他,我可以找到更好的,为了他这种没用的男人,是不值得的。。竟然他知道了,为什么他不尝试改变?是因为对我的爱不够深吗?我曾经说过的,青蛙不一定会如同童话故事般那样为了公主而变成王子。。因为遇到的每个女人,不一定是他们的公主。。当你的青蛙不会为了你变成王子时,别再等待,他不是迟早就会变,而你根本就不是他的公主。。也许当他遇到另个女人时,很快的他就会变成王子了。。也许,有时候,我们只是遇到不对的人,根本不是我们的错,而是缘分还没到。。某个人,我仍然爱你的,别怀疑我。。谢谢你刚才的在乎。。在乎?如果我没错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