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November 2007

竟有此事

今天上课上到一半,由于我们学校非常high-tech,每个角落都有装类似播音器的东西,然后就突然的有人报告,Attention to the owner of BJQ969,pls remove ur car,u'r blocking the way。。我就问我朋友,哪里发出来的声音哈?她就指天花板给我看,然后我们两个都在讨论着学校真的很high-tech。。那个人讲了好几次,不断播。。然后他XXX的!竟然是我的车!哈哈哈哈。。真的有够丢脸!今天上的课是至少有五十个学生,没错的话是一班有要八十人!我站起来问老师是不是969,然后她就问其他学生是不是,然后我就猜到,没错,是我可爱的车!当我开门要出去的时候,整班都笑!救命啊。。让我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吧!大便啦!在car park里也blocking way?原来他们要修理天花板。。啊!我的学校那么大,学生那么多。。我。。一夜成名了!哈哈!虽然只是小事,但,为什么是我?很多人都看我跑去移车,我那可爱的swift,就这样出名了!哈哈。。而且移好回到班,多两分钟就放学了!真的有够衰!放学后我就驾车去洗,然后回家吃饭,再载我爸妈去买东西,过后就跟朋友去逛街了。。逛了超过五间的boutique,五个人,没半个人有收获。。过后没办法跑去one u,逛了很久,哈拉了很多,不三不四的也买很多,钱花更多,晚装没买到。。重点没买到!本来打算买好晚装就买鞋,然后再买配件,还有包包,这几样重点,没人买到!就是买了很多有的没的。。唉!我有看中两件,打算明天去买。。不过明天还想再看多一次,看有没有找到比较美的。。突然觉得,跟华人出真的爽多了,kl的马来人,哎!今天这班朋友都很好玩,什么都可以哈拉,笑到乱。。玩到蛮累了,驾错很多路,跑到老远去,晕!已经很久没这样花钱了。。天啊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