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

好日子

今天是一个好日子!因为我的presentation终于完成了!好开心哦!今天准备好好后,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学。。哈哈!今天我穿formal连身裙,对我来说,感觉还不错,蛮好看的。。哈哈!为什么要自己夸自己?没有啦,其实也是衣服好看!(我姐说的)。。大概大家练习一遍后,然后再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后,就进教室准备了。。在等的当儿很不耐烦,不过我们依然在忙着拍照!为什么!也许很少有机会穿那么正吧!哈哈!第三组讲完后,就到我们了,给我来说,时间过得特别快,感觉每个人的台词一下就讲完了,加上老师也没很多问题,所以就这样,结束了!收好东西后,就跟朋友去cafe吃东西闲聊,过后遇到另个朋友,然后哈拉下,就回了。。回到去,跟我姐聊电话。。然后就。。哈?住一起还需要聊电话?哈哈!好,然后就看意难忘,过后就开始准备今晚了!因为我老爸生日!耶!重点是去J.W Marriot的Jogoya吃!啊。。太爽了!第一次去后,我就一直很想去了,没想到我哥他们会安排今晚去那边。。那边有各国美食,什么都可以吃,吃多少都可以。。啊。。太好了!刚才吃到好饱,吃最多是甜点。。甜点的那个部门,是很多很多人在等的,那些蛋糕,我爱吃的tiramisu,还有很多奇怪的饼干,还没吃,口水就流了。。我改次还要去!吃饱后就去拍了很多照片,在star hill里,我拍了很多名牌的店,不过想找不名牌的也没有。。就连那边的addidas还是什么鬼,都得数千块。。靠!只有Dior那个包包,让我流口水。。那是我很早以前的一个目标,我以后一定要买到!不过等到那个时候,可能也不流行了。。哈哈!不过怎样都好,那是我的目标!目标!嗯。。吃到好饱。。刚刚弄好照片,明天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忙,图画又还没画,而且明天要交,我还在这里忙上网,跟朋友聊天。。哈哈。。残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