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November 2007

很平常

我决定不把部落格的名字换掉了。。因为这个名字,很有意思,是我这么久以来想到最得意的一个名字。。更何况如果真的换了,朋友们一个两个还是来跟我拿add,那有换跟没换就真的没差了!今天我很孤单哦。。我班上唯一一个华人朋友没来,所以我无所事事,不像平时有人陪我聊天聊地的,然后一起翘课就为了在外面窗口聊天。。哎!break time的时候就跟另班朋友朋友去cafe买东西吃。。遇到了那天一起出的那班朋友,很意外的是她们相当热情,还很紧张的提醒我记得prom nite那天五点就要到她们宿舍。。呵呵!能认识她们真的还不错下!原来当时在古晋担心的事情,就这么简单解决了。。当时还很害怕来到这里很陌生,怕交没朋友,孤孤单单一个人的,怎么知,事情出乎我预料,交到了很多朋友。。今天另外件意外的事情是,有个男生,我们chat过几次,也是我学校的,今天在我第二次去食堂的时候,竟然一幅很可爱的表情跟我打招呼,我不太好意思跟他招手,因为他的朋友太多了,只是笑笑的就走了。。最近要学书了。。不能只顾prom nite了。。哈哈!再多两个星期左右,我的第一sem就要结束了,这个十一月,真的让我觉得过得很快,好像什么事都还没完成,就已经接近尾声了!现在在烦恼着,考完书我要干嘛啊?考完书才十三号,距离二十二号还有十天!无聊死了。。哎,不懂要写什么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