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November 2007

SHOPPING QUEEN

今天我又跟我妈去逛街了。。但我尽量控制自己别买衣服,但是每当我控制得好好的时候,过了十分钟,我又会开始想念我错过的那件衣,或那双鞋。。我很不想这样,因为这样下去,我一定会越花越多钱的!但后来我发现到,原来我真的可以控制得了自己不买,虽然我现在这样说,但不代表明天我不会去买。。原来,逛街,买衣,买鞋,真的是我不能不要有的兴趣!还有一个,打耳洞!妈的,我又想打了!每当我去1u经过那间店的时候,我都有股冲动的气息在沸腾!哈哈!可能这次我会打在鼻子了。。因为我的耳朵好像没有位了,有是有,但在软骨上,我不敢!过几天我就会去报名健身了,我想要做多点运动,不但可以调整自己,也能充实时间,多好。。而且下个月我要去槟城,我一定要穿bra top罢了!哈哈!而且昨天才买了一件,决定一定要在沙滩穿。。我大嫂跟我姐应该都穿比基尼,我哪可以输给一个三个孩子的妈,和一个三十岁的女人呢?不行,要发奋图强!我不是说要瘦身哦,我只不过想要有更完美的线条,毕竟我对我自己目前的身材已很满意了,只需要运动来维持就可以了!等到我拥有完美的曲线后,我会去打肚脐环,然后穿半身衣出街,这就是我的目标。。刚才我去看我姐和我妈弄头发,我也很想弄啊!但今年里我已经染了六七次了,再染下去可能我就要剃光头了!哎。。但现在的颜色我又相当不满意,虽然没那么差啦,不过不够炫!哈哈!我发现我真的有很多兴趣啊!但你们千万别觉得我是败家女哦,不是因为我哥很有钱我就这么乱花哦,我花的钱都是我自己存的呢!我现在就是在存着钱然后慢慢进行我的目标。。我是shopping queen!stylist queen!哈哈!shopping queen是我家人给的,stylist queen是学校的朋友给的!哈哈!还有,今天看到而没买的衣服,相信我,我一定会回去买!(等我有钱。。)哈哈!没办法嘛,新开的名牌店,而且那件还是现在秋冬的流行衣。。救命!

6 comments:

jen7890 said...

shopping queen?mmm...yes,u r!haha~

Foreverlatte said...

kamsiah~ i am! huraaay~ 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don forget u still owe me 5 clothes....

Foreverlatte said...

walao..u stil remember?!

jen7890 said...

5 clothes?stella owe me 10 clothes!

Foreverlatte said...

walao..i so pity..owe ppl so many things..sob~~